貓瘋餵食癖

 

=========================

 

我確實這麼認為的,我也不介意被大家知道我這麼認為。我也承認我沒有辦法愛這世界上的每一種動物,尤其是人。(但我也不會主動去傷害牠們,除了蚊子跟蟑螂例外。而且這張圖有幾個論調我個人是不太贊成的)

 

 

Q:流浪在外的動物活不下去會被消滅這不就是達爾文天擇?

 

A:萬一在沒有人類干預的世界確實是這樣沒錯,但眼前情況其實不是這麼單純。

 

比如我聽說有些正派的登山友超痛恨別人登山時亂丟垃圾,因為這樣會破壞當地環境~

 

假如比照這種標準,人類對大自然的干預早就罪無可赦。

 

比如工業污染、垃圾污染、環境過度開發(比如石虎爭議之類),一直到武漢肺炎開始消滅人類才終於獲得改善,臭氧層竟然回復了~

 

我選擇隱忍是因為我也是其中共犯,我承認人類創造的科技帶給我很大的娛樂與便利。(比如手機、水電、網路、PS4,都來自於高污染的工業產業)

 

==================

 

這篇可以跟我寫的偏愛一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