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老婆266853

 

===========================

 

回:

 

首先,被白摸十之八九當然會不爽,不尊重女性這不只是品格問題更是奇蒙子問題,除非你是金城武

 

假如以後規定摸一次給五百小費,我相信結果就大不同了。

 

============================

 

Q:哇靠比小吃部貴啊!

 

A:是這樣的,給多了我們還不如出去女票....啊對不起講錯!是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但是你給少了,老婆只會更生氣!你當我乞丐啊?

 

所以三百~五百的波動應該是個合理價。

 

使用者付費是不變的真理,萬一不想付錢那就是別摸啊XD

 

 

我覺得老婆之所以會生氣是因為認為自己被白摸白嫖了,覺得自己好像很廉價,也是很沒面子的事情。(除非你真的是金城武)

 

當然站在我也是男人的立場,我沒有贊同她們這種想法是對的。只不過很遺憾的是,她們根本不願意跟你講對錯....(與其爭對錯,不如乖乖付錢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