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聽說比爾蓋茲離婚了吧

 

 

我猜婚姻最原始的目的可能有三,第一是女方家族為了確定女兒不會被白嫖,畢竟被白嫖是一件超級沒面子的事情,鬧大了甚至會引起家族之間的尋仇血戰。所以社會一定要發明婚禮來擺平這種糾紛。

 

第二是向集體社會證明你們就是合法姦淫的一對,外面的蒼蠅或野女人別不識相的一直獻殷勤了!

 

第三是為了確認將來假如生了孩子以後有父母可以擔保起扶養照顧的責任義務

 

這也是最主要的目的了,畢竟萬一大家都生了但是都棄養,政府將會耗費很多社會資源去收拾你們的爛攤子。

 

也因此法律就明令規定不管你們之間要結婚或者要離婚,總之孩子就是得養,你們就是得付錢,別想丟給國家一走了之!

 

=============================

 

簡單說,婚姻看似為了愛情而存在,但背後有很複雜的的因素,同時也是為了保護孩子而設立的。

 

婚姻跟愛情也未必有直接關係。比如古代有很多政治聯姻也不見得是因為有愛情,古代甚至是在結婚當天,才見到對方到底長甚麼樣子。

 

 

說穿了婚姻只不過是個儀式、一張證書、一種昏了頭之後的不理智行為~

 

而人類本性就是崇尚自由的,沒有誰不愛自由、喜歡當奴隸的。

 

 

但很遺憾的是,婚姻的本質就是把你們關在一起淪為社會責任義務的奴隸,從今天開始你們兩個就是獄友了....正常人沒有誰不渴望從監獄逃出去的,都是為了維持表面的光鮮亮麗在強行忍耐而已。

 

除非你是天生抖M,才會在婚姻之中找到幸福快樂。(對抖M來說,被打被罵=爽,被奴役=爽,被歧視漠視=爽,被冷嘲熱諷=爽)

 

==============================

 

二次元當真人傻錢多?34歲阿貝與動漫娃娃相愛,這種戀情該祝福嗎?

 

本人結過婚離過婚,年輕時有過幾段戀情,有些甚至是鬧家庭革命的那種等級……所以我自認對女生雖然不敢說很懂,但還是頗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我的看法是,我要的理想對象根本不存在於三次元

 

 

實話講,三次元的女生確實也很可愛沒錯,我也很喜歡分享正妹圖沒錯,但那只是雄性本能收到外表的吸引,外表可愛不代表她這人好相處,或者跟你能志同道合

 

熱戀期很瘋狂,甚麼舉動都做得出來,但相處久了以後,你一定會體悟到一個殘酷的現實與無奈,那就是「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內心」,竟有那麼大的價值觀衝突與矛盾。

 

活人真的很麻煩。(咦?)

 

我承認我喜歡她們,但我沒辦法喜歡上她們。(咦!?)

 

既然如此,不如乾脆早點投入擬真娃娃的世界,省得浪費生命在夫妻爭吵上面。(咦咦咦!?)

 

=============================

 

Q:結過婚也離過婚+1 認同你的觀點

 

妹子的期望值總是會一直在做上修感覺很像公司老闆,她覺得現在的你不錯但是明天可能會覺得阿你怎麼都沒進步還停留在昨天

 

A:她們把這叫做上進心~

 

我個人感覺是,她們才是獵人,我們只是獵物(或工具人、戰俘、奴隸、社畜、活動ATM)。

 

她們只要長得正,敢穿,拍照露一點身材,妹子的FB永遠不缺那些點讚與殷勤問早安的豬哥自己搶著送上門來~所以她們不是守株待兔的獵人要不然又是甚麼?

 

工具人就是好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該付錢的乖乖付錢,該扮苦力的就認真扮苦力,然後這輩子只為了滿足她的願望而努力拼命,以她的意見為意見,你父母的意見根本不重要....

 

講好聽點我們是「丈夫」,但講難聽點其實只不過就是社畜工具人或者奴隸,奴隸與主人的地位根本不平等,也別想講人權了

 

 

雖然我也遇過幾個沒這麼惡劣、還算貼心的女朋友,但長期相處下來總有一種無法言喻的違和感。這真的是我要的人生嗎?

 

只能說男女的差異性實在太大了,無論前面多甜蜜,無論你多努力想配合,最後一定會為了某些衝突矛盾而撕破臉的。唯一合得來的大概只剩下肉體語言

 

雖然講著同一國的語言,但是這並不代表你們就可以溝通....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人一直重複著結婚→離婚→又結婚→又離婚這些程序,卻永無解脫之日。因為你們的病沒有被治好,只不過從這張病床又換到下一張病床,但毛病都一樣~

 

 

除非是渣男或渣女,否則正常人一定極力想要保護自己婚姻的,是吧?但為什麼最後還是撕破臉了?很簡單,因為你的理想不在這個世界上,她的理想也不在這個世界上,婚姻就是一場煉蠱的過程,你們遲早會撕破臉的XD

 

即使世間有萬分之一的幸運兒找到自己的理想伴侶了,但也不代表每個人都會中樂透。

 

早點面對現實吧。

 

===========================

 

Q:別這麼灰心,我們還有二次元妹子的世界可以探索阿!真實世界的台女就算了吧我不想造口業

 

A:等等,我沒有仇女喔。

 

她們很好,我很尊重女性,儘管我年紀一定大她們許多,但我每次到櫃台結帳遇到女店員一律規矩排隊,恭恭敬敬掏錢不敢用摔的,而且眼睛自動看下面不敢直視盯著妹子身上看。

 

(當然男店員我也是照樣規矩排隊,掏錢不敢用摔的,只不過眼睛就用不著刻意看旁邊了~)

 

其實她們的想法都沒有錯,因為追求自己最有利的幸福怎麼會是錯呢?

 

錯的是我不夠好,我沒有辦法徹底變成社畜或超人去滿足她們的要求,而且面對不合理的要求我也一定會反抗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