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我突然想起一件事,X青甚麼時候結婚?上次聽你說過他有穩定交往對象了。

 

因為我還欠他紅包,所以他哪天結婚時我必須還禮。」

 

老友:「他上次跟我說2/19會去女方家提親,什麼結婚還沒有確定。」

 

我:「以前我曾經勸過他物色對象定下來,結果他跟我說他這人不需要結婚,一個人自由自在挺好的,傳宗接代有他大哥就夠了,他本身也沒有積極在追女孩子....現在看來也是中了愛情的毒了。

 

果然人的意志力甚麼的在愛情面前都是狗屁XDDD

 

 

主要是他現在工作待遇各方面都混得不錯,女孩子恐怕也不會輕易放過他,我上次跟他出門聚餐,在外面就有巧遇他的女同事,那女同事遠遠看到他還特地巴過來我們這一桌跟他打招呼的。很多事情發生前仔細看都有一些蛛絲馬跡。

 

很多事情永遠沒有我們當初自己設想的那麼理想天真。

 

 

總之等他陷入婚姻的陷阱之中無法逃脫,我看看我要等幾年哪天終於可以取笑他"你現在知道慘了厚?"~」

 

==========================

 

題外話....我個人經歷過幾段感情還有結婚離婚,我應該有資格可以說說自己這一路的心得感想。

 

我的感想就是當你哪天突然腦抽了,甚麼堅持與計畫都是狗屁。我自己努力對抗過好幾次了,沒用。

 

會不會腦抽單純要看你有沒有遇到那個「命中的魔星」....沒遇到,你就可以繼續過你的小日子;遇到了,你就等著腦抽。

 

 

因為大自然母親在我們體內早就設定了腦抽的開關,這就像是基因的烙印,電腦的BIOS,你幾乎逃不掉。問題是你會不會遇到命中魔星把你的開關ON上去,讓你發生腦抽而已。

 

大自然母親設定這個腦抽開關唯一的目的就是希望把你變成白痴,唯有變成白癡了你才會突然瘋狂交配,然後這世界才可以維持生生造化~

 

你以為自己很理智?你以為自己很清心寡慾?那是因為你腦抽開關還沒被正確的鑰匙啟動

 

 

 

假如彼此可以腦抽一輩子那倒也是蠻幸福的,怕就怕在哪一方突然清醒過來,很多紛爭就開始了....

 

動物的腦抽很簡單也沒啥太大的後遺症,比如公狗幹完就跑了,養孩子帶孩子那是母狗一肩扛起的事情。但人類的腦抽不一樣,你跑不了,社會制度會牢牢的綑綁住你,一輩子都是奴隸

 

你只能「用瘋狂去對抗瘋狂」。

 

比如堅定不移的告訴自己愛就是責任!自我洗腦,然後化身忠誠的工具人ATM,這輩子只為了家庭而活....用強大的信念來對抗這種永無天日的無奈與絕望

 

打個比方這就好像「蛙人的儀式」一樣,天堂路地獄門。因為戰爭的本質是瘋狂的,於是為了對抗瘋狂,你必須變成更瘋狂的戰士,經歷最瘋狂的儀式

 

 

我看過大部分的婚姻注定以瘋狂開始,以失敗收場。就算沒失敗最終其實感情也是搖搖欲墜,相敬如冰,維持外殼。只有極少數的「倖存者偏差」,很幸運的可以真的幸福的過你倆的小日子。就跟中樂透一樣。

 

所以我在等,看看身邊有哪個朋友最後可以推翻我的經驗法則。喔這不是看衰,這純屬個人研究愛好XD (幸災樂禍)

 

 

所以這筆紅包錢不能省,非但不能省,還要盡量在能力範圍之內多幫一些。因為這是勇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