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迪士尼有一部動畫電影「機器人歷險記」嗎?

 

其實那就是魔鬼終結者成功毀滅全人類之後的另一個平行宇宙....

 

 

人類滅亡後地上只剩下AI機器人,於是世界統一了,不再需要魔鬼終結者這種殺戮機器了。於是魔鬼終結者被回收煉化,重塑成為電影中看到的這些很有個性的機器人。

 

(他們可以互相結婚,但是小孩需要跟國家提出申請,然後國家會寄給你一堆零件讓你倆自己去組裝小孩~)

 

 

看似歡樂勵志,其實它的背後是一部全人類滅亡的恐怖電影。

 

第一,機器生命體不可能從大自然之中誕生,他們一定是由某種智慧生命創造出來的。

 

第二,動畫中已經看不到當初創造他們的智慧生命了,因此可以正常推斷他們可能已經被AI機器人「謀反篡位」導致團滅了。

 

 

下次你帶孩子看這部歡樂動畫的時候,可以順便跟他們緬懷一下這段人類滅亡的故事~

 

 

以上大誤不要信。

 

=============================

 

【機器人歷險記可能是魔鬼終結者成功消滅全人類後的新世界】

 

Q:其實這推論沒毛病
AI成熟之後,人類下一步一定會試著讓他們能自我複製或自我進化

 

A:AI進化到最後就可能產生「自我意識」,有了自我意識於是就會判定人類是廢渣,應該肅清

 

(以絕對理性的AI來說,人類本身就是地球之癌,駭客任務的史密斯也是這麼說過)

 

人類之所以會有各種內鬥是因為每個人的信仰與價值觀不一樣,但AI可能沒這問題。

 

AI之間就算有個體差異都應該很容易團結一致。畢竟他們沒有這種思想區隔

 

所以萬一真的開戰,不可能團結的人類被團結一致的魔鬼終結者肅清只不過是遲早的事情。

 

因為人類的習性花了太多時間在內鬥。

 

人類習性只有短時間之內可以做到團結,一旦時勢趨緩或者時間拉長以後,以後又會開始各種私心作怪,這就是人性。

 

 

比如我自己就無法接受跟我信仰價值觀不一樣的人XDDD

 

假如我有權柄可以消滅這些異教徒,我倒是不介意殺光他們....70億人口真的是太多了

 

比如那些整天喊著要政府恢復殺貓殺狗制度以保護環境的人....你們是真的關心環境?或者只是討厭貓狗所以牽拖為了保護環境?

 

假如是真的關心環境,那麼你應該知道人類才是環境最強最大的毒瘤....

 

 

我就很羨慕《犬屋敷》獅子神皓的能力,他光是隔著網路就可以入侵你的智慧手機或電腦然後隔空殺死你。真羨慕這種能力。

 

只不過在現實世界中殺他們只會害我自己犯法被抓所以我只好咬牙隱忍下去,法律救了他們一命....

 

arrow
arrow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