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建檔】

 

上一篇我有提到選擇困難症,就是有些愛情片很難把它歸類成甚麼類型的資料夾。

https://puba0810.pixnet.net/blog/post/576588120

 

我突然想到我可以分享我個人的資料夾給有興趣的觀眾看看....

 

如圖所示。

 

分類01.png

 

分類02.png

 

分類03.png

 

=====================

 

有些比較聳動的名稱比如「強X」,我就用小畫家的紅筆畫叉了,免得引起女性網友不適。

 

假如資料夾名稱是女優姓名的,那就代表是專門為她個人收集的,已經不在乎是甚麼類型的片子了。

 

至於很有名的系列作我也會專門為它做一個資料夾,比如「永遠不會結束、每天都要被中X輪X」....

 

 

至於「MOM」跟「阿姨」有時候也很難劃分....我舉個例子,舅媽、姑媽、姨媽、嬸嬸(叔母伯母),這些算是媽媽還是阿姨?

 

理論上她們的名稱都有個「媽」,但是「沒有血緣關係」的通通應該都算是阿姨吧?所以她們就被我歸類到阿姨的資料夾裡面去~

 

======================

 

另外,阿姨應該要歸類到阿姨裡面去,但萬一劇情是主打強X的呢?

 

那到底應該歸類到強X或者阿姨裡面去?

 

一部片子總不能拆成兩半,一邊一國吧?

 

 

我個人認為還是應該丟進阿姨裡面去,因為「身分」壓過「劇情」

 

當然這只是主觀認定,我這麼認定不代表你也會認同~

 

========================

 

基於以上,萬一特色變得更加複雜多元,比如「大奶阿姨被下春藥強X之後上癮,主動成為SM性奴隸,沉迷墮落無法自拔」,那麼這又應該如何分類?

 

一下子,「大奶」、「阿姨」、「強X」、「春藥」、「SM」、「NTR」、「性奴」這些關鍵字通通上榜了XDDD

 

這樣就會很容易陷入選擇困難症....

 

 

最好的辦法依然還是「身分壓過劇情」,也就是依然要丟進阿姨的資料夾裡面去。

 

但是我可以在檔名的後面附加「大奶阿姨被下春藥強X之後放棄抵抗,自願淪為SM性奴,墮落於偷情炮友無法自拔」。

 

只要在檔名後面附加關鍵字,那就可以很快了解這一片細節到底在演甚麼了XD

 

 

這就是我個人的建檔歸類小秘笈。說出來完全不值錢,卻是我幾十年來不斷重複試錯除錯之後總理出來的小小心得。

 

==========================

 

另外,比較有意思的是「團X或性奴」這個資料夾....

 

性奴通常是指有把柄、被脅迫被控制住、不得不被迫服從。

 

這在我看來與SM愛好者不太一樣....SM愛好者雖然也是一種性奴,但她們本身比較像是特殊性癖好,是自願的。

 

團X通常是指很多人輪流上,會被團X的通常是性奴,但是性奴卻不一定會面對團X,因為也很有可能是一對一....

 

兩者之所以放在一起,那也是權宜之計,事實上我應該要拆開才對,但是資料夾越來越多也不是甚麼好事....最後只好牙一咬心一狠,兩個就暫時塞在一塊了,以後不妥了以後再改~

 

==============================

 

題外話....我曾經很懊惱「後媽算不算是媽?」、「繼女和媳婦到底是不是女兒?」、「拖油瓶陪嫁過來的姊妹到底算不算是姊妹?」

 

後來我決定一律遵循「身分壓過劇情」的原則,後媽就是丟進「MOM」裡面去,繼女或媳婦就是丟進「父女」裡面去,繼姊妹堂姊妹表姊妹就是丟進「姊妹或嫂子」裡面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