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

 

最近在整理愛情片的時候遇到一個尷尬的問題,那就是「歸類困難」....

 

 

先說明一下,歸類困難跟「選擇性困難症」有點類似....比如我上餐廳吃飯,你給我一張菜單,上面假如只有簡單幾樣菜,我很快就可以做好決定。

 

但萬一上面的項目琳瑯滿目,我就會陷入選擇性困難症....我看一邊看著菜名還有圖片,一邊想像吃下去到底是甚麼味道?我到底該選哪一種?

 

因為我的荷包還有飯量絕對不可能支持我全都點XDDD

 

這就是選擇性困難症。

 

 

所以我有點羨慕那種隨便看一看,幾秒鐘很快就已經點好菜,根本對菜單內容漠不關心的那種粗鄙朋友....

 

=======================

 

愛情片在整理燒錄與建檔歸檔的過程中,我一定會遇到歸類的問題。

 

燒好了之後要丟進哪一個資料夾?這本身就是一個問題。

 

因為我的片源眾多,萬一完全不作任何分類,通通丟在一起,那麼勢必會造成一種可怕的後果....試問你能在星雲之中,清楚定位太陽系的地球到底位置在哪裡嗎?

 

根本辦不到吧?因為大家都丟在一塊浩瀚到幾乎無限的空間裡面,你根本分不清這顆星球到底誰是誰,自然也無法將其找出來定位XDDD

 

 

所以資料弄好之後需要建檔,這是我個人的信仰堅持....

 

沒錯!愛情片就是我的信仰!女優們為了藝術現身,拋頭顱灑熱血,你憑甚麼不尊重女優?女優就是現存於世的肉身菩薩啊!

 

為什麼尊稱她們是菩薩?因為宗教菩薩都拯救不了我生理上的痛苦,但女優們卻無數次拯救了我....這就是救苦救難的菩薩啊!

 

 

你竟敢不尊敬菩薩?你這種人活該下地獄!我一定要把你遊街示眾拉到火刑台上燒死!(以上大誤,千萬不要信~)

 

====================

 

回到正題....打個比方,比如本庄玲好了,她大概是C奶,既不屬於大奶也不屬於貧奶,所以我不可能把她歸類到「骨感」類裡面去。因為骨感女優通常都是貧乳居多,除非你醫美抽脂或者特殊體質。

 

所以歸類困難指的就是這種剛好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尷尬位置」....

 

 

又比如「強X」跟「男歡女愛」很顯然是不一樣的領域吧?但萬一她一開始是因為被強X,結果導致太爽了發現自己忽然找到真愛,於是後來變成了男歡女愛的砲友關係,這片又該怎麼歸類呢?

 

這也是一種選擇困難....

 

=====================

 

扯遠了....重點是多年來我一向分類得很穩定,但最近突然察覺到一個奇怪的現象。

 

那就是牛頭人NTR....

 

 

NTR簡單說就是曹賊、曹氏宗親會,聽說三國曹操對於人妻有一種難以自制的強烈慾望,只要聽到人妻就拼命想到搶到手~

 

所以NTR可以視同是針對搶奪人妻的一種....文化。

 

 

但問題是NTR本身又分成很多種派系,比如人妻是自願的?或者非自願的?

 

非自願之中,又分成強力抵抗的,或者不敢抵抗只能乖乖閉目就範的。

 

又分成前面有強力抵抗,但是後面太爽了於是又變成是自願的....或者前面本來是自願的,但後面發現被設圈套又變成負隅頑抗。

 

造成了一個NTR,各自解讀,分類困難

 

========================

 

一開始我個人的分類並沒有「NTR」這個項目。

 

因為我本人並非曹氏宗親會的會員~

 

 

但是隨著日本業界對於這種風氣的迎合,觀眾喜歡看甚麼內容,編劇導演與女優就必須迎合觀眾創造甚麼口味,這樣才能刺激收入。

 

於是NTR也是日本的其中一個大宗派了,你不拍甚至可能會引起粉絲陳情抗議~

 

於是NTR最近也變成了我不得不加入的資料夾了....

 

 

既然生而為人,那你就要想辦法懂得這世間的道理,迎合人世間的道理,該捧的就捧,該舔的就舔。順道者昌,逆道者亡。上善若水~

 

你當然也可以拒絕人世間的道理,你也可以獨善其身....但是我以前說過了,「有錢就可以任性」。只要你夠有錢,你就可以拒絕、忽視這世間的互動~

 

越有錢就有資格越任性,甚至忽視這社會的規矩。

 

問題是:你夠有錢嗎?

 

=======================

 

所以我只要聽到有誰抱怨說甚麼做人真累,我心裡的OS其實是「你活該,這累是自己選的。早知如此你投胎當條狗不就好了?選了又愛抱怨!你去死好了!」XD

 

但是等你真的當一條狗了,又要面對流浪街頭、餐風露宿、被變態下藥毒殺或者拿弓箭射穿、甚至被抓去香肉店的風險。

 

你確定當一條狗真的比當人更快樂嗎?人至少還有一點人權吧XDDD

 

=======================

 

回歸正題....然後這個資料夾主要放的就是一些歸類困難的人妻主題愛情片,比如既非大奶,亦非貧乳;既非強X,也不是完全自願;既非骨感,但也稱不上肉感....

 

自從有了這個資料夾之後,我發現要歸類就變得容易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