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無女人,拔刀自然神

 

影片與內容無關~

 

 

 

「無女人」並不代表我們不需要女人....

 

我舉個不恰當的例子好了....我們都需要上廁所,你憋尿的最終下場那就是膀胱發炎,嚴重時可能達到痛不欲生~

 

我們都需要上廁所,不上廁所會死。但你會因此愛上馬桶,甚至跟馬桶結婚、非君莫屬嗎?

 

不至於此,不至於此。

 

重點講完了。

 

=========================

 

經營感情是需要某程度的自我犧牲與妥協,伴隨著責任壓力與痛苦,因此你的錢不再是你一個人的錢,你的時間不再是你一個人的時間,你的體力也不再是你一個人的體力。這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用了半輩子的時間去探索出我是屬於那種非常自我中心又自私的人,我不願意付出這種代價,所以我不適合談感情,不應該去耽誤人家青春,我只適合孤獨死。

 

可以租賃那就先別急著買斷~

 

 

 

但問題是,只要這世上還有性病,我TMD就不肯冒險去租賃。因為有的性病無藥可治,有的性病治好了但不會斷根~

 

所以我唯一的出路只剩下擬真娃娃了。

 

 

 

=================================

 

Q:神不神不知道 但分手後的男性朋友都驚覺存錢速度變好快 女性朋友則是發現存款減少速度變好快

 

A:因為男女的本質就是為了打炮跟繁衍,愛情只不過是順便附加的功能,但是這個功能是有保鮮期限的,短則幾個禮拜幾個月也就消失了,剩下來的就只是無盡的忍讓忍讓又忍讓,妥協妥協又妥協。

 

男女的本質就是互相掠奪,互相情感勒索。你用錢財掠奪她的美色,她用美色掠奪你的錢財還有寵愛。

 

當雙方無法再忍讓無法再妥協以後,自然而然就是淡了,撕破臉了。

 

 

我發現我跟哥們麻吉可以相處十幾年幾十年都依然照舊,但是女人一旦保鮮期過了,無論之前多麼火熱都沒用,總是悲劇收場,甚至可能老死不相往來了~

 

因此我突然頓悟了那句,人人都必須上廁所,不上廁所會死。但正常人不至於會愛上馬桶,甚至跟馬桶結婚、非君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