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個月DIY最多2次「男生戒尻真的很難?」大票點頭:比考台大還難

原文網址: 她一個月DIY最多2次「男生戒尻真的很難?」大票點頭:比考台大還難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40217/2683942.htm#ixzz8S7cgunuA
Follow us: @ETtodaytw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妳有聽說過攝護腺結石攝護腺癌嗎?不常尻的話這些病變很快就會找上門喔。除非職業就是和尚必須禁慾,否則戒尻對男性絕對不會是一件好事。

 

會問這種問題代表她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沒有同理心,對男性構造的科學常識也很無知。就好比很多男生也不理解「生理痛到底是在痛甚麼」一樣無知,因為男性沒有生理期,所以對女性的生理痛也無法產生同理心,因為痛不是痛在他身上所以就不在乎~

 

但即使男性對生理痛一無所知,聽著聽著聽久了也知道不少女生都有生理痛的問題,因為這是一種常識

 

===============================

 

大自然母親造物,賦予了雄性動物有交配的慾望,為了交配必須去求偶。男人也不例外。

 

簡單說,萬一你沒有慾望,你就不需要冒著生命危險還有荷包減肥的危險去追女孩子了....無欲則剛

 

 

我年輕時的賀爾蒙很旺盛,這導致了無論我個人喜不喜歡、願不願意,小弟弟每天都會自動勃起好幾次。這也無關我個人的喜好與否,自願與否,因為那是「不隨意肌」,不聽你的大腦控制~

 

有時候明明在公眾場合卻突然勃起,這會非常困擾,於是我學會了「用指甲深深嵌進皮膚,利用痛覺趣轉移注意力,降低勃起的發生」。(當然一拳爆蛋的效果會更好,但那會帶來生命危險甚至有做手術搶救的危險,所以我不打算對自己這麼狠,因此才選擇用指甲~)

 

所以我年輕時皮膚常常會出現瘀青....這就是為了跟性慾對抗付出的代價。唯一的紓解辦法就是常常尻,出門前千萬不要留下太多存貨!

 

 

當然我聽說草食男沒有這種困擾,草食男已經修練到「心中無女人,拔刀自然神」的境界了~

 

所以我也有點羨慕草食男,不受這種痛苦折磨,不需要去討好諂媚迎合女人,可以專心做自己就好,把錢通通花在自己身上,不需要受女人的氣。

 

=============================

 

一直到我自己活到中年以後,賀爾蒙降低了,從交配的職責之中退役了,我才終於得到一點自由,可以保持一點理智。

 

否則那個發作起來真的很容易會失去理智,有好幾次差點要犯罪被抓去關。那種惡魔低語、邪惡念頭,沒經歷過的人是不可能會懂的....

 

 

女人沒有這種困擾,甚至對此現象覺得困惑,那是因為她們沒有那種生理構造。所以在她們的心裡覺得「雄性只不過是禽獸」~

 

她們始終不可能理解我曾經為了對抗性欲,對抗心魔、對抗犯罪所付出的代價以及努力....

 

 

就好比我們也無法理解生理痛,我們沒有那種生理構造,這是一樣的道理。我是說,我當然知道生理痛會不舒服,但問題是具體來說那到底是一種甚麼感覺?男人的肉體是不可能真的知道的,頂多就是只能靠儀器去模擬。

 

 

所以真正的同理心並不存在,我們只是假裝自己有同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