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懷瑾遇到的是魔術師,不是劍仙

https://www.facebook.com/LaoNa945/posts/874355414689878

 

=======================

 

先說我個人是討厭徐曉冬的,因為我覺得這人很浮誇也很聒噪,看他的頻道令我覺得很煩XDDD

 

但討厭是一種個人私怨,我承認他的貢獻則是一種公事。公事公辦,不應牽扯到私怨

 

 

打假或許不是徐曉冬一個人的功勞,但你也不能否認,徐曉冬之前沒幾個人真的在乎這問題,徐曉冬之後大家才突然集體驚覺到這個問題XD

 

等於他就是打響第一槍的那個瘋子

 

 

否定徐曉冬的貢獻,可見有些大師的看法也不是真的客觀....呵。

 

=============================

 

Q:所以要讓人承認自己學了很久的東西很廢,是非常難的事。

 

A:因為那是信仰啊!

 

你否定了一個人的信仰,那就等於否定了他整個人啊他的一切努力還有存在價值,他在其中付出的血淚汗水、得到的感動還有奮鬥的意義,通通都被你幾句話就否定掉了,他不跟你拼命才怪

 

當你傷到一個人的表皮,他可能還可以對你保持笑臉,選擇忍讓;但是當你傷到一個人的核心價值的時候,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撕破臉黑名單都還算是最輕微的報復了。

 

這是我在黑傳武過程的一個無意之中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