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迷你隨身碟容量越來越大,像這支容量高達2T,網拍價$650有找。

 

買兩支就等於一台4T隨身碟了....

 

現在的迷你隨身碟容量越來越大

 

 

另外,我感覺去年買的那兩支64G已經遜掉了,甚至就算拿125G跟2T比起來也很遜。

 

而且令我更難過的是,當初一支64G的要價大概也花了我300刀....這CP值真的太差了。

 

=========================

 

但奇怪的是,2T隨身碟$650X2支=$1300,同樣廠牌的4T軍規隨身碟在網拍卻平均要價$3400在那附近波動....

 

感覺被噱了XDDD

 

現在的迷你隨身碟容量越來越大


======================

 

不過也許我該換個角度想,軍規隨身碟本身就強調「耐摔抗揍」,說不定保存年份真的比迷你型的更久更堅固?

 

比如我最早期那台640G的,從2012年用到現在也還沒壞掉~

 

我姑且就相信這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

 

只不過這才經過短短一個月,我上個月剛買的4T容量又爆掉了

 

所以我不得不被迫上網拍購買隨身碟來紓解如今的爆機窘狀....(之前說過我是容量的大用戶,我習慣把一些有趣或者"藝術"的東西儲存起來放~)

 

===============================

 

Q:那以前我開始用電腦的1.44吋軟碟,記得容量只有b甚至不足m

現在的迷你隨身碟容量越來越大

 

A:以前你電腦裡面有8M的DRAM就已經屌炸天了....

 

==============================

 

剛剛才說那支650有找,為什麼這一支HP的$340有找?

現在的迷你隨身碟容量越來越大

 

我不懂,明明一樣都是2T....

 

===============================

 

 

================================

 

後續補充:

 

【網拍上的廉價2T隨身碟後續】

 

之前有貼過我在網路上看到一批好便宜的牛肉....啊不是!是一批好便宜的2T迷你隨身碟~

 

只能說我的防範意識還不夠強烈,智商未上線,這是我的知識盲區,於是傻呼呼下標了....後來去油管惡補了一些影片,發現這類產品「99%應該都是詐騙」。

 

=========================

 

但神奇的是,早在三四年前就有人拍過實測影片並且踢爆了,他說透過更改裡面的晶片,可以讓測試程式顯示出2T的容量。(可以騙過程式,重新格式化也沒無法顯示真實容量)

 

往裡面塞資料,實際上大概最多64G就爆掉了。但是厲害的是你可以繼續一直塞一直塞,塞滿2T!

 

但實際上你的資料寫入後會「自動消失」,只剩下最後那64G才是實的

 

真的是黑科技啊....

 

========================

 

重點是,那些隨身碟大廠似乎也沒有甚麼動作去抵制這種詐騙XD

 

比如我還特地加入HX的賴,並試探性的詢問了一些問題。

 

「你好。我在露天拍賣上發現有貴公司的2T隨身碟只賣新台幣$331,請問這是真的嗎?」

 

「不好意思,我們是技術支援部門,無法查到機器或者零件的價格」

 

「請問這問題我應該到哪個部門詢問?」

 

「不好意思,其他網站販售訊息HX都查詢不到的」


「那我換個方式問....請問露天網拍出現這種掛著貴公司HX標籤賣貨,但疑似仿冒產品,算不算是影響到貴公司的商譽?」

 

「不好意思,我們是技術支援部門,查不到相關訊息」

 

 

由以上對話感覺起來,假如對方不是AI機器人在回答我,那麼就代表HX公司對此網拍詐欺也是採取消極怠工的態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