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阻運將抽菸遭打倒!又被來車輾過 送醫亡

 

============================

 

Q:所以,多管閒事。導致自己命送掉了

 

A:我真希望死的是檢舉魔人,我覺得檢舉魔人真的是心理有病。但是檢舉魔人通常很陰險,不可能現身去阻止你,都是用偷拍的XD

 

他勇於挺身而出,基本上我敬他是條漢子,因為他做了我做不到的事情....這冷漠社會還是需要這種人。

 

但是他出頭的理由其實很牽強,假如我是顧客結果你在車內抽菸,我花錢是大爺可以抗議,但他今天只不過是個路人,這個理由真的很牽強。

 

 

補充一點....我一直活到中年才看懂八極拳漫畫「拳兒」的爺爺說的是真理,「武術是為了與大家和平相處」....

 

在社會生存很殘酷,假如你根本是個軟蛋,誰會看得起你?大家敬畏的都是比自己厲害的人,要當個「話事人」主持公道也沒那麼簡單,並不是很會講道理就可以了XDDD

 

 

無論練了武術要不要像這位仁兄一樣強出頭,我想起碼最基本的自保能力應該還是夠的,或許就不必搞到這樣收場了....

 

 

法律雖然也很好用,大部分的衝突都可以靠法律保護自己。但是社會上終究還是有些灰色地帶,萬一遇到腦子一熱的那種肖仔,法律一時之間也難以保護到你,有時候法律經過漫長訴訟過程終於還給你正義了,但事發當下你早就已經死了,遲來的正義啊。

 

說來說去,人還是得靠自己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