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成雙,第二季第三集。

 

首先我要事先聲明的是,這一部是純愛番....沒錯!即使主題內容大逆不道,但它依然還是堅持純愛,沒有任何露點福利~

 

======================

 

第一季的內容是,男主好不容易打動了青梅竹馬的女一,答應交往。結果馬上又遇到主動來告白的女二。

 

因為雙方都很可愛,於是三方就展開了會議,居然達成了共識,要腳踏兩條船....

 

這就是第一季的內容XD

 

 

當初看了覺得很神奇....一般的後宮番即使各種明爭暗鬥互相較勁,要確定彼此之間的關係也沒那麼快,通常都會安排互相曖昧很久,多拖幾集。

 

很少遇到像這樣直球勝負的。

 

=======================

 

第二季的內容是,女一的閨密女三,為了打破這種腳踏兩條船違背道德的關係,於是強行介入這段感情。

 

=======================

 

我個人的看法,所謂的一夫一妻制,早在當初孫中山建國時,就定死的憲法。

 

因為孫中山留過學、喝過洋墨,比起舊中國那種三妻四妾的舊傳統,孫中山強制把西洋基督教的那一套神聖婚姻觀點,引進了民國

 

 

 

但愛情的形式是否真的只有一夫一妻制?其他制度就是邪門歪道呢?

 

這點大有可議之處,但是根據歷史的還原,孫中山本身就是個蘿莉控,當初在日本黑龍會結盟,為了追求日本小蘿莉,回國就把元配給休掉了XDDD

 

結果追到小蘿莉之後弄大人家肚子,生了孩子,最終也是射後不理,並沒有盡好一個丈夫與父親的責任義務....

 

 

只能說這種亂世英雄人物,頭腦都很奇怪,無法用常理去評價他的一生功過

 

 

又比如過去的台灣首富、以逝的王懂,眾所皆知檯面上就有三個老婆。但那也是人家好本事~

 

所以只要你付得起錢,一視同仁,雨露均霑,沒有陳倉暗渡的欺騙行為,又沒有違反重婚罪,那麼基本上,你有幾個小妾其實也都無所謂了。

 

 

為什麼?因為「感情是很私密的東西」,不應該受到大眾價值觀的「道德綁架」

 

 

我打個比方說....你跟老婆用甚麼姿勢做愛?多久做一次?要不要生孩子?說穿了那是你跟你老婆的私密事,我就算真的舉辦一場公投去規定你,你也不願意乖乖遵守吧XDDD

 

所以私密事「不應該受到大眾價值觀的道德綁架」,你們自己溝通好那就好,反正不是強姦迷姦那就好。

 

更何況男一根本連訂婚都還沒一撇,只是交往而已XD

 

=======================

 

總之就因為它是純愛番,從頭到尾最厲害的親密行為也只不過就是牽牽小手、親親臉頰而已,所以我看了完全沒有任何感官的刺激....

 

而且大部分純愛番讓我看了非常的興趣缺缺,甚至純愛番本身就帶有非常強烈的「說教」意圖,只差沒當面罵你這樣不好那樣不對....誠彼娘之非悅乎

 

比如Chobits,台譯人形電腦天使心,它的說教意圖就很不客觀。

 

 

或者應該說,古早的動漫畫,都很喜歡"說教",企圖用娛樂的形式包裝一套大眾價值觀去洗腦你,何謂正確的觀念?

 

而我很討厭這種傳教洗腦XDDD

 

=====================

 

還是回到主題....感情是你們自己私密的事,你們應該自己決定,不應該受到大眾價值觀的道德綁架。

 

而日本這個民族,偏偏超喜歡道德綁架....

 

因為日本自古以來就受到中國儒家的思想洗滌,整個血脈裡面流的都是道德綁架洗腦那一套。

 

 

比如日本AV女優,在日本國明明就是一種合法的職業,卻受到整個社會普羅大眾的鄙視與霸凌....

 

你們這些鄙視她們霸凌她們的人,本身又做過甚麼偉大的善行?

 

 

至少她們在我眼中,是「偉大的肉身菩薩」,不惜讓身體汙穢也要拯救萬千宅男的空虛寂寞冷。沒有她們的獻身,我都不確定我會不會一時糊塗就衝動跑去作奸犯科了....請問你們這些人又做了甚麼天大的善事,讓你們誤以為自己比人家高貴?

 

(不小心又扯遠了....)

 

=============================

 

比如金庸的神鵰俠侶,郭靖就曾對楊過說,你們兩個躲到深山隱居要生幾個孩子什麼的,我不知道那也就算了。但只要你敢在我面前正大光明說要娶你師父,這種亂倫行徑,我就非得殺了你不可!

 

當初讀到這一段,我就超級不服氣,馬的關你屁事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