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夫妻結褵14年「突宣布離婚」! 男方開炮狂酸:此生最大錯誤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2290127?from=idlepage

 

==================================

 

我一直深信離婚才是兩性關係走到結尾最正常的,可以堅持幾十年還不離的才是最不正常的XD

 

因為兩性本來就不可能和平相處,太困難了。人體有70%是水構成的,而女人有70%是麻煩構成的~

 

奉勸天下男士,心中無女人,拔刀自然神

 

當然我這麼說並不是針對開頭那篇文章的角色,我是說這個法則適用於大多數的女人~我雖然也會每天分享很多正妹圖片影片,但那只是身為雄性本能喜歡看正妹的那種好色罷了,我不認為萬一實地長久跟她們相處下來我不會被氣死....

 

 

我一開始我也不信邪,總覺得婚姻很簡單,憑我的腦袋一定可以想出很多解決的辦法,去改變命運.....

 

後來我慘敗、被社會各種打臉之後我終於信了....別老是以為自己是甚麼天選之人、氣運之子,別老是以為自己跟別人絕對不一樣。醒醒吧,現實就是這麼殘酷XD

 

===========================

 

應該這麼說....沒有幾個正常人是抱著將來會離婚的心情,在交往、在結婚的....

 

正常人都希望能夠跟另一半雙宿雙飛、百年好合。大家都不相信自己會跟眼前所愛的人走到離婚

 

結婚也都是彼此很有愛,才會考慮要結婚的。很少有人會把結婚當兒戲的。

 

 

但是現實生活就是這麼的雞掰、這麼的折磨人....你們之間永遠有鬧不完的矛盾

 

第一次鬧矛盾你可以一笑置之,第二次鬧矛盾你可以忍讓。但是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長久累積下來,你總有一次可能會失控抓狂。這些矛盾遲早總會消磨殆盡你們之間的愛情

 

因為殘酷的現實世界光是謀生早就磨滅你所有的精神與耐心了,一整天只剩下壓力與心累,回家了累到都挺不起腰,還要強顏歡笑面對那個跟你鬧矛盾的仇人~

 

能夠忍耐十年以上的我真的是服了U,我記得我有無數次爭吵過程都想重拳直接打爆對方的腦袋,我一直在用最大的理智不斷的咬牙壓抑自己的怒火,才終於沒有出大事XDDD

 

===============================

 

照理說,有錢人比較有餘裕去抵抗現實世界的侵蝕,至於窮人本來就處處捉襟見肘了,很容易就被現實的折磨給壓垮過去....

 

大概有一半的矛盾其實都是錢的問題,錢給得到位就沒啥好矛盾了,沒錢就特別容易鬧矛盾。(剩下的一半則是錢解決不了的問題,比如宗教信仰之爭、政黨之爭、或者生活習慣不合、性生活不協調、婆媳問題、孩子的教育理念衝突之類的,那才是錢也解決不了的矛盾)

 

 

但更神奇的是,有錢人反而更不願意浪費時間去忍讓對方XDDD

 

我條件這麼好,離婚之後馬上就有一堆人倒追我,我幹嘛忍讓?直接離!

 

所以人生有時候就是這麼的弔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