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有時候不等於2】

 

我聽說真正鑽研咖啡的愛好者,其實不喝加了糖的咖啡,只喝黑咖啡,也就是苦到連膽汁都差點吐出來那種黑咖啡。

 

所以我並不是什麼咖啡的專業愛好者,我只是單純喜歡喝那種一般的市售咖啡而已。

 

 

黑咖啡,太苦了;拿鐵,又太甜。

 

於是,一個大逆不道的想法萌生了……為何不將黑咖啡+拿鐵混合在一起喝?這樣就不甜也不苦了?

 

於是,我真的這麼搞了。

 

還順便丟進一些昨晚買來放在冰箱的仙草凍。

 

==========================

 

其實仔細回想起來,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這麼搞……

 

以前的職場上,我們一群同事總是會一起叫外送茶……我是說,真的可以拿來喝的那種手搖冷飲,不是那種18禁的外送茶~

 

然後那家小店的老闆,會特地幫我搖一杯「波霸+椰果+蒟蒻+綠豆沙奶茶」。

 

(為什麼加波霸沒有加珍珠?因為我討厭那種小奶....)

 

因為是小店,所以老闆可以不在乎菜單幫我個人特調XDDD

 

那個時代好像唯有我一個怪人會這麼喝,同事看了都敬謝不敏,覺得這樣喝很怪。但後來聽說也有人慢慢跟進了。

 

 

這天因為混合咖啡所以突然回憶起年輕的往事。唉,年輕真好,沒有什麼高血壓,也沒有老花眼青光眼,更不會因為喝了含糖飲料就心虛。

 

1+1有時候不等於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