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貓】

 

說到怕貓....我個人無法理解這世上為何會有人怕貓。

 

假如你說你怕蟑螂,那我搞不好還比較好理解。怕貓真的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跟小貓比起來,人類體型很明顯比較大隻好嗎?除非你說的「貓」其實是形容獅子老虎。

 

 

以前有一對情侶(或夫妻)從外面走進店裡來,突然看到我家有貓,那女的開始露出驚恐表情放聲尖叫,然後情緒崩潰嚇到暴哭還腿軟,極力的往外逃竄....

 

那高分貝害我還以為是發生甚麼命案了

 

結果他們當下決定立刻離開不買東西了XD

 

 

而我家的店貓從頭到尾只是無辜的躺在地板上睡覺而已。

 

我不禁懷疑那人前世搞不好是一隻麻雀,或者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