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噩夢】

 

過去偶而也會分享我做過的夢境,有些個人覺得還蠻有趣的,比如在喪屍成災的世界裡面掙扎求生,夢見吸血鬼或者妖怪。

 

可能這些對我來說還不構成是強烈的噩夢,所以我從沒有被驚嚇驚醒的紀錄過。

 

但今天做的這個就是真真正正的噩夢了....

 

========================

 

內容很短,大意就是,我開著一輛三菱廂型車,經過路邊的時候卻沒有把車距算好,直接從後面平行A過一台停在路邊的勞斯萊斯.....而且還是把人家整面側身板金都撞凹刮下來的那種嚴重程度。

 

更林涼竟然是勞斯萊斯啊啊啊啊啊啊!這下到底要賠人家多少錢啊!

 

 

我趕緊衝下車想要在第一時間趁著四下無人時用裸絞把車主殺人滅口然後當作沒事趕快跑路....啊不是啦!我是說,我應該要道歉,對不起撞到你的車子,然後叫警察做筆錄商討賠償事宜....

 

(可能我潛意識認為裸絞是萬能的,無論是出外旅行或者居家必備,裸絞就是你無聲殺人的好搭檔~)

 

就在我衝下車的時候,我就被嚇醒了。我醒來之後第一次發自內心感到非常後怕,幸好這只是一場夢,幸好我不需要真的去殺人滅口。

 

看來窮真的比鬼更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