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的殘酷《新鮮人自己煮菜的結果》最後都是填飽肚子就好了……

 

 

 

我這輩子比較幸運的地方是,我沒有刁嘴這種特質~

 

也因此除非真的很難吃,否則我都吃得下去....結果被刁嘴的人罵說像豬XD

 

 

雖然也常上網參考一些食譜UP主精心製作的影片,也照著模仿成功做過幾道菜,但是有時候真的嫌步驟太麻煩了,一次煮一餐然後又要洗碗洗鍋真的也太浪費時間了,後來我會用自己的解決辦法,也就是乾脆一次大鍋炒,炒個三天的份量然後放冰箱,等想吃的時候再拿出來解凍一下就好。

 

犧牲了精緻,重點擺在效率。

 

重點是少鹽少糖少油少澱粉、多蛋白質多纖維質。

 

只要有澱粉蛋白質纖維質維生素,也就足夠人類活下去的生存能量了~

 

 

料理的步驟越少越簡便越好。這樣也幾年過去了,只有幾少數需要出去跟朋友聚餐的機會,或者嘴饞想吃鹹酥雞甚麼的,我才會吃到外食。

 

喔喔!另外家X福也是獨居者的天堂,因為也賣很多現成的食物。拿回家魔改一下就好了~

 

當然直接叫外賣最快最省事最好吃沒錯,煮甚麼煮?浪費時間。但是第一是三餐都這樣吃會很花錢,第二是你沒辦法掌控你到底吃了甚麼鬼東西進去....

 

除非你家有錢能夠請得起專業廚師外燴,那就當我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