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怪夢....

 

上次說過夢境可能是潛意識的表現,而潛意識通常是不受到主意識的控制,你自己看了可能都很費解,就是因為不受控制所以才叫做潛意識~

 

佛教甚至認為可以自由自在操縱潛意識的人,就可以擺脫輪迴,隨心所欲。

 

======================

 

今天夢見我去「接客」....不是那種平時我常抱怨說的,「人在職場上就是把自己出賣給老闆,老闆用那點薪水買斷了你的青春與時間,所以上班其實就跟賣身是差不多的,只不過你沒有真的被XX而已」。

 

這次是真的去接客....

 

不知道為什麼,我被「馬伕」戴到客人家,然後借了衛生間進去化妝,穿上女裝打扮....(馬伕,專門開車載送妓女去接客的職業)

 

這夢我真的無法理解了....第一,我的外貌骨架很明顯不可能扮女裝,我扮起來大概就跟董志成過去曾扮演的「董月花」差不多醜。

 

我認真覺得所謂的偽娘必須是真的俊男來扮才可能變成正妹,其他人是沒資格染指這領域的。

 

 

第二,我本人性向正常,我喜歡X人家,但我不喜歡被X~

 

所以這個夢真的令我完全無法理解....

 

========================

 

重點是夢境是可以做到「完全不合理」的,即使現實中我的骨架與外貌不可能扮成偽娘,但是在夢境中我完全變成另一個人,而且是真實的女人,就連性器官都可以改變。

 

無論是聲線、骨架、外貌,完全變成女體化,換上女裝稍微化粧之後就是美少女了。客人忍不住發出讚嘆說,你剛剛進門的時候我看到的明明是個壯漢,我還以為你是來應徵保全隨扈的,想不到去了一趟衛生間,現在出來居然變成嬌小可愛的女生。

 

 

嗯,我不想跟他說那是因為我用了「風身雲體術」....

 

風身雲體術,來自於早期一部穿越三國的奇幻漫畫「龍狼傳」,裡面的男主角學會風身雲體術之後,除了可以極大幅度的提升自己的戰鬥力與回復力之外,可以跟張飛關羽正面幹架,甚至可以調整身體細胞結構....

 

 

有一次他為了偷偷溜出門,甚至用了風身雲體術把自己易容轉化為女人....(可以自由調整賀爾蒙比例、讓頭髮快速生長變長、改變骨架大小、改變聲線變成女音)

 

MARVEL的魔形女也有類似這種能力,可以偽裝成任何人。只不過魔形女的異能畢竟不是真的風身雲體術,無法做到提升戰鬥力~

 

=====================

 

總之我用了風身雲體術把骨架變細,把聲線變細,把皮膚變細、把容貌五官變成妹子、讓頭髮指甲變長,換上女裝女鞋之後就變成女生了。

 

客人握住我的手,說:「連手都變得這麼小了,真是難以置信!

 

同時另一隻手摟上我的肩膀....我克制住在他肋骨來一發零距離崩拳暗勁打到他跪地吐血的衝動,挪開他的手並委婉回答說:「王董,無論我的外表多麼像女生,我的本質依然還是男人喔,我是賣藝不賣身。這一趟來只是陪酒賺點外快而已,不可以亂摸人家喔。」

 

王董倒也講道理,說:「啊抱歉我一時衝動了,咱們坐下來喝酒吧。」

 

=====================

 

然後坐檯陪酒了一段時間,閒聊了一會兒,我就醒了....

 

 

整段夢境劇情都令我完全無法理解、瞠目結舌....

 

我為什麼會去賺這種外快?不,更正確來說,賺外快的門路多的是,為什麼我會去陪酒?

 

陪酒那也就算了,為什麼是女裝?

 

女裝也就算了,為什麼我可以發動風身雲體術?

 

完全無法理解啊....

 

===========================

 

醒來後我想了一想,萬一我真的會風身雲體術,我會去幹什麼?

 

龍狼傳男主角憑著這身外掛是足以跟張飛關羽互毆的,那麼理論上我應該可以去打UFC了,甚至要達成甚麼國術打擂台無敵也不再是夢想了~

 

 

但是去打UFC那就代表自己要暴露在聚光燈之下,這對於一個重度隱士宅來說又是一種自尋煩惱....

 

你躲起來做自己可以很快樂,但是你變成公眾人物以後所有的言行舉止都會被放大審視,被拿出來對比,那就是不快樂。

 

我覺得還是乖乖做好隱士才是比較自在快樂的結局,讓自己曝露在聚光燈之下並不甚麼好事。

 

 

所以萬一真的得到了這種外掛,他娘的!果然除了陪酒騙男人的錢錢之外我還真的想不到有甚麼大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