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木突然問我,你中毒之後防疫保險是不是可以領十萬?

 

我(一臉生無可戀):「哪來的十萬?有三萬就要偷笑了好不好?」

 

 

疫情三四年了,第一年確實有保險公司祭出十萬理賠金方案,不過後來失算,政府從清零的態度突然變成了開放,於是保險公司虧本虧到脫褲,第二年的保額就直直跌落到三萬了。

 

第三年甚至不想承辦了,那是公司仗著人情面子逼保險業務經理就範,勉強才讓我們員工投保。

 

 

本來這一年來我也相安無事,心裡想說這次就是買個花錢消災,應該又是無事的一年吧?

 

保險公司前腳還特地提前寄了一份通知書給我,貴用戶的防疫險將在今年四月到期,屆時不于續保,自動解約

 

 

結果保險公司囂張不到幾天,我在二月份就中毒了XD

 

於是我康復後備齊資料走進去申請理賠,大概兩個禮拜的工作日,三萬就發了下來。

 

 

但這也是末代防疫險了,以後將不會再有這項業務了,有錢也買不到。

 

哪來的十萬?倘若真的有十萬,第一件事我一定先跑去買PS5。

 

 

重點是她跟我說,你領十萬難道不應該分我一萬?

 

我無奈的回她,一萬我沒有,四千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