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星聞】回顧孫安佐童年 狄鶯教子超狂模式眾人都驚呆 | 最強康熙來了經典

https://www.facebook.com/bepotv/videos/980007586862920

 

==============================

 

每個人一開始都以為自己是個育兒大師,大師有滿腹的育兒理論與人生經驗談,怎麼可能教不好自己子女?但是直到最後結果出來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這塊料。看她自作聰明,意氣風發,曾經那麼有自信能教好自己兒子,到了現在挺諷刺的。

 

我看她不爽的點也不是為了嘲笑別人的失敗,我覺得不爽的是,她自己明明也只是第一次當母親,哪來的底氣與自信覺得自己能夠教好兒子?所謂的系統化,是建立在幾十年甚至幾百年幾千年不斷的研究與改進,才終於演化到比較完整的系統,並非一蹴可及的,更不是一個人可以完成的大業。她也只不過是第一次當母親,又不是已經培育了好幾個出色的孩子,她憑甚麼驕傲?覺得自己的教育一定是正確的?

 

一開始眼前的收效很好,也不代表十年以後20年以後他依然保持很好。做人不要太傲慢了,自信過頭那就是一種傲慢,以為事情一定會照她想的那樣~

 

我最反感的就是她這一點,「你們都不懂,你們都教育失敗,老娘我才最懂自己的孩子啦!」。

 

 

孫安佐假如是出生在很一般人的家庭,一般的父母一般的經濟能力,會不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

 

=========================

 

然後你會在她身上看到因果介入的痕跡....

 

我印象中狄鶯曾在節目中抱怨過自己的童年過得很不好,父母怎樣怎樣,所以她將來當媽媽一定要反過來要給孩子最大的支持與關愛,彌補自己當年的缺憾....

 

因為自己缺乏父愛母愛很不幸怎樣怎樣→所以她發誓要改變命運→這種改變放大到孫安佐身上→孫安佐變成廢人。

 

 

因果真可怕....你以為已經很努力改變怎樣怎樣了,但結局依然還是不幸的。

 

======================

 

跟孫安佐一對比,你會突然發現余祥銓真的是乖寶寶啊,無論他的功過如何,起碼人家乖乖的安分守己,沒那麼惹事生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