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全能教」滲透台灣基督教會 長老:集中地在桃園

原文網址: 恐怖「全能教」滲透台灣基督教會 長老:集中地在桃園 | ETtoday大陸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602/363518.htm#ixzz33XsOVXeV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很多基督信徒抗議罵說這不是基督教,真正的基督教才不是這樣子呢....

 

 

 

我想那是因為他們不懂歷史,或者被教會故意蒙蔽了歷史....

 

 

當年基督新教的教主馬丁路德創教之後,與原來的天主教也是雙方指著鼻子互罵異端,也是經過長年的互相殘殺、血流成河之後,天主教眼看著新教聲勢越來越壯大,時不我予了,才勉強接受這個事實,改稱基督教為分袂的弟兄,不再當面罵異端。

 

 

說穿了,全能教只不過是將當初基督教「革命無罪,造反有理」的作風再重演一次而已。(不信我者下地獄,異端與異教徒死刑伺候)

 

只不過是「勝者為王,敗者為邪教」,歷史總是勝利者竄改的。我們現在讀到的聖經與解讀,可能早就不是原本的版本了。

 


另外,基督教與伊斯蘭教的互相敵視,令我這個異教徒看得也莫名其妙....

 

照理說,這兩種宗教信的都是同一個上帝沒錯。

 

伊斯蘭教的創始人穆罕默德,當初也是自稱受到大天使加百列的啟示,創立了伊斯蘭教。

 

而加百列的頂頭上司,就是耶和華。

 

 

有些基督徒會反駁說伊斯蘭教的上帝叫做阿拉,不叫做耶和華....

 

但是根據伊斯蘭教的解釋,上帝擁有九十九個名字,所以阿拉與耶和華指的都是上帝。

 

 

 

結果十字軍東征時期與基督徒一樣是你殺我、我殺你,仇殺了幾百年,不亦樂乎。

 

究竟誰比較邪?

 

 


當然很多基督徒會反駁說,那些人都是受到撒旦蠱惑,才會失心瘋....

 

幾百萬人(包括神職人員)一起失心瘋了幾百年???這種宗教病毒到底是有多厲害?

 

 


我對此解釋不以為然....

 

你想想看,出征前每個信徒都受洗,都受到神父牧師的祝福,隨身攜帶十字架與聖經、聖物,理論上僻邪效果應該十足了才對,很多人堅信聖經某某段經文可以驅除最強大的惡魔....但為什麼這些人還是會中招?

 

答案可能是,1.基督教的受洗沒實際意義。2.神父牧師沒功力。3.十字架、聖經、聖物沒辦法避邪。

 

 

除了以上三種可能,還有隱藏版第四種可能....那就是:撒旦其實也是自己人,身分就像是上帝的臥底一樣,一樣都是在幫上帝做事。

 

所以你們宗教的聖物根本沒辦法防撒旦。

 

 


就好比一般警察雖然也可以逮捕臥底,但搞到最後臥底還是會被高階警官偷偷放出來~

 


教會也有許多趨魔事蹟....有些小鬼一驅就成功沒錯,但有些大鬼你驅了沒多久又回來了....為什麼?


因為你驅的是上帝的臥底。


留一些小臥底讓你做做業績好向信徒交差,但是真正的大鬼是驅不走的,就算驅走了沒多久照樣放回來。

 

 

 

我們不妨用一種非常平易近人的邏輯推理來看待上帝與祂的臥底....

 

假如這世間沒有苦難、假如這世間沒有死亡、假如這世間一切都很美好....那老子還信上帝幹什麼?

 

 

所以你說....上帝到底需不需要臥底?

 

 

 

 

當然基督徒聽到這裡會想盡辦法拉其他宗教下水....

 

「你們宗教一樣有很多問題,一樣很多神棍與魔鬼,一樣趕不走!」

 

但我覺得話不是這麼說的....

 

因為....以基督教的角度來看其他宗教,通通都是邪教~

 

因為你們通通不信上帝,不信耶穌,你們本來就違反聖經裡面的真理,所以你們本來就是邪教。

 

既然基督徒打從心裡認為我們是邪教,那麼....我們會有毛病也是很正常的,不是嗎?

 

 

但我們是邪教,難道基督徒就比較高竿嗎?

 

非也非也!基督徒被鬼糾纏的人一樣很多。

 

 

 

既然基督徒認為自己是已經接受基督寶血而得救的人,是與眾不同的,而且信上帝的好處那麼多,還有鑽石可以撿,為什麼卻唯獨沒有避邪這個功能?

 

這不是太弔詭了嗎?

 

 

所以我常常忍不住懷疑,這些人得救是假的,只是表面上的。所以不但避不了邪,反而自己會引邪入門。

 

 

當然基督徒會反駁我說,不是避不了邪,而是因為上帝要試探我們的信心,所以故意允許撒旦進來....

 

 

但這句話擺明了就等於是承認,撒旦就是上帝派的臥底啊XD

 

除了上帝親自下的指示,還有誰有本事命令撒旦進來搗亂?

 

這樣你還想說服我,他們兩個是清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