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各種公主病愛情語錄】

 

Q:不是,是因為大部分男生只看外表,你們愛正妹,就去愛,愛不起,就換,正常啊,除非哪天突然遇到真愛,你就不會覺得是甚麼鬼交易了,前提是你已經不在乎女人的外表,可惜男人就愛外表啊!若能遇到內心好又漂亮的就是你的福氣啦

 

A:題外話。一個人的內心到底美不美,可能需要幾年甚至十幾年的時間慢慢去觀察才能稍微得出結論。但是一個人外貌美不美,可以很快得到結論

 

另外,我試過跟長相不怎樣但學問上是個女博士的女生交往過。當初我看上的是對方的才學以及貼心的表現,而不是外貌。

 

我本來也一直以為自己不會是一個外貌協會……直到裸裎相見,我發現無論多麼努力我都無法勃起。

 

 

平時我是個……呃,某方面很旺盛的人,而且功能正常,不可能無法勃起。

 

後來交往過程中我倆反覆嘗試過好幾次,極少數勉強成功,但大多數不了了之。

 

成功的那幾次還是我刻意先看AV,吃了藍色小藥丸,先讓自己達到很興奮才成功的。

 

於是我終於不得不承認自己居然是個外貌協會……

 

 

男友在自己面前必須看別的女人才會產生反應,這對女人來說無疑是個憤怒又絕望的爭執點,所以這段感情也很快冷淡消失了。

 

我本來想要跟她好好相處,畢竟聊得來又處處為你著想的對象本來就難得。但現實世界中總是會有一些跨不過去的問題與遺憾。

 

至於其他女生美則美矣,但她們不見得看得上我,更不見得真的為我著想,甚至可能有很多奇葩的要求。但因為她們長得夠正,所以很多男生都選擇忍受這些奇葩要求,只為奉承討好對方換取交配權~

 

 

於是最後我終於得到三個結論:

 

1.沒有生理反應那就應該放棄追求,不要招惹人家傷心。

 

女生可以為了一些目的故意委身給沒感覺的男人,但是男人的生理構造沒辦法強逼自己沒感覺還硬要勃起,除非他是公狗,只要有洞就好了

 

2.性癖好這回事無法自欺欺人,你當然可以欺騙自己的大腦說我不在意一個女人的美醜,但你沒辦法欺騙自己的下半身選擇勃起或者不要勃起……

 

3.無論我的動機是不是為了打炮,或者是單純為了追求感情,我的人生經驗告訴我,跟女生相處真的非常心累,得不償失。

 

我是說,一開始誰都嘛是甜甜蜜蜜的,甜到火上加油

 

但是熱戀期一過,賀爾蒙退去,大腦恢復冷靜之後,很多衝突矛盾爭執冷戰,該走的流程一個都沒少~

 

於是我活到中年以後突然意識到一件事實:還是一個人做自己比較快樂,跟別人相處、迎合別人討好別人那真的很痛苦

 

上班為了賺錢我沒辦法選擇要不要迎合別人,但至少在情感這方面我希望自己是自由的~

 

假如單純只是為了換炮,其實有很多種方法,不一定非要談感情不可。

 

===========================

 

附註:

 

男人只要有錢就可以任性,你多有錢決定了你可以多任性。

 

女生只要夠正就可以任性,妳有多正決定了妳可以多任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