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假如我把拐棍加上鐵刺會不會很奇怪?

 

A:以我個人來說,我第一優先是希望冷兵器可以加上開槍射擊的功能,能遠遠的擊殺,我就不願意跟你搞近身白刃戰。

 

第二優先是希望有火焰放射器的功能,最好能噴個五公尺以上....但是那個技術可能不好搞而且體積沒辦法做小,燃料罐也很難隱藏起來讓敵人發現不到,所以目前科技大概不可能實現。

 

第三是希望有電擊功能,簡單說就是電擊棒。

 

最不濟那至少也得有辣椒水功能。

 

 

總之重點就是能遠狙我就不會跟你搞近身

 

======================

 

(對方苦笑,因為話題打從一開始就完全已經離題到不可挽回的討論範疇了XD)

 

Q:你要不要乾脆開裝甲坦克車出來算了?

 

A:這倒不必,鋼鐵人那一件戰衣就很足夠對付大部分的情況了。

 

當你的科技足以凌駕於對手很多很多,武術高低就不再是重點了。唯有當彼此的科技差不多水平,才需要去考慮到武術戰技這種次要的東西

 

火槍、科技、陷阱本來就是弱者為了戰勝武術強者而研發出來的作弊道具。

 

只是擂台一開始就把這些東西限制死了,所以擂台上只有強者可以稱霸,至於弱者只能回家吃自己。

 

=====================

 

Q:你這種說詞聽起來有點嘲諷XD

 

A:別誤會,單純以搏擊領域來說我個人非常推崇擂台格鬥技喔!

 

但是假如是站在殺人的立場來說,那就大有商量餘地了。

 

因為現實中,就算你不懂武術也是可以成功殺死人....

 

 

所以你最應該優先考慮的不是加個鐵刺,而是我剛剛說的「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