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很窮「願意結婚嗎?」 他見投票狀況:男女完全相反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730230#ixzz8YypCq6F0
 

===============================

 

對男生來說,除非很需要家族聯姻,否則妳窮不窮只是一個參考但不是重點,重點是妳正不正、好不好相處

 

 

對女生來說,女生這種生物非常的花錢,化妝品、保養品、LV包包、汽車房子,哪一樣不需要錢?

 

尤其女生有生育的壓力與風險,生孩子要花錢,坐月子要花錢,培養小孩上才藝班也要花錢,什麼都要花錢,你沒有錢那就不要耽誤人家青春了,貧賤夫妻百世哀,這句話從來不是空穴來風。

 

更遑論很多女生的本性也很愛互相攀比,你想想,一個女生要如何在一群閨蜜與老同學裡面人前顯聖?突顯自己混得很好?穿得像公主女王那樣拉風?答案就是錢!

 

所以她們的慣性思維就是很重視經濟能力。沒錢沒本事真的不要去耽誤人家青春。(我不是說每個女生都是這樣,因為有些剛畢業出校園可能還傻傻的很好騙,但出過社會以後至少超過一大半確實都是這樣)

 

===========================

 

Q:女生好像给你讲到很没用一樣,什么都须男生,女生强的也很多

 

A:很有用的話她們又會開始改變想法:老娘這麼屌,你憑什麼追到我?我一定要找到一個比我更優秀的男人我才甘心。

 

不少女強人也是抱持這種想法,寧缺勿濫,想要找到一個更強的對象。

 

但問題是那些很強的男人愛的通常是又漂亮又柔弱又乖巧聽話還會嚶嚶嚶的小女生,而不是那些又老又沒姿色又愛唱反調的女強人....

 

 

Q:所以以前古代說門當戶對,還真的有道理。萬一富家小姐嫁窮小子,估計你就一輩子被人說吃軟飯。 但現代反而吃軟飯是種對能力值獎勵

 

A:也可以試著換位思考……以前班上那群臭三八,每個都比你醜,結果後來每個都嫁得比你好,穿金戴銀吃香喝辣,每個都開賓士混貴婦圈,我就問你嘔不嘔?

 

==============================

 

Q:以我約會過的女強人經歷,真的無法同意更多。
十句一定要挑出七句來反駁,剩下三句,就只是剛好符合她所想所思而已
你只能微笑以對,其實任何一位優秀男人,都知道不能這樣對待異性,偏偏所有女強人都這麼幹

 

A:正常來說有本事成為女強人的都不會是一般人,都是很有個性很有自己的主觀想法

 

這種人往往特別渴望能遇到強者,被更強的人駕馭

 

但問題是她自己就已經很強了,遠超過大多數一般男人了,怎麼可能這麼簡單棋逢敵手?

 

好吧,就算真的讓她棋逢敵手了,但好勝心鬥志旺盛的她們,又吞不下這口氣!一直會想方設法要再次趕超你。

 

你們這輩子就一直是這樣很讓人心累的競爭關係,直到終於憤而離婚或撕破臉拆夥XD

 

 

結論就是跟這種人相處起來真的很心累,而且沒完沒了,永世不得超生

 

我還不如想辦法找個漂亮可愛又會嚶嚶嚶的傻白甜,比較好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