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邏輯:老愛用一堆假設性的問題,企圖得到她們滿意的答案。

https://fb.watch/rrsOIvFKyY/

 

==========================

 

Q:哈哈哈,男的說得很對,很有邏輯和道理。
但女人這種高等生物,怎麼會不知道答案? 她比男人更聰明,更知道道理,但她們已經超越了邏輯了,她們就只是想聽到她想要的東西而已,所以男人不要自作聰明,乖乖回答讓她開心就好,不然就不要找女人XD

 

A:以前有句俗話說「吾愛吾師,但吾更愛真理」。

 

說這句話的古人認為真理是凌駕於任何個人感情之上。不管你是老師或者父母至親,只要你不講道理,我就不打算慣著你~

 

為了爭取真理,我甚至不惜跟你敵對。

 

========================

 

但女生要的不是真理,而是你盲目的溺愛。

 

任何試圖跟女生講道理的,都是蠢人。

 

誰叫你想幹人家?活該你當個彩衣娛親的奴隸工具人活動ATM~

 

 

倒也不是她們都不講道理,更正確來說就像你講的,她們懂道理但是又不接受你的道理,她們只接受自己的那一套「道理」~

 

你只需要盲目又無條件的支持她就好了

 

==========================

 

正因為如此,我後來漸漸用歲月領會到,活人很難相處,活著的女人更難相處,活著的女人令我感到十分心累

 

果然還是死掉的女人比較適合我。(我是說,AI擬真娃娃那種~)

 

 

心中無女人,拔刀自然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