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女人,我就一定要舉個例子....哥們。

 

正常人對於哥們都是沒性慾的。我是說,你可能很喜歡他,很享受跟他在一起鬼混的時光,但正常來講你不會想要去XX他。

 

(萬一你會,麻煩先告訴我,我打死不當你哥們)

 

 

有些哥們在一起就是一輩子,感情不變。但是很多女朋友或老婆卻是一直在換來換去。

 

好的哥們通常不會對你情感勒索道德敲詐,因為他們欣賞喜歡的就是你原本的樣子。但是很多女人通常會試圖將你改造成她們的形狀,透過各種情感勒索道德敲詐、婊子語錄....

 

(過去有一段時間網路上很流行"女生要的是怎樣"、"女生喜歡男生對她怎樣"、"甚麼樣的男生才是真愛"....這類的語錄,這些語錄後來實在太有病了,於是被鄉民戲稱為婊子語錄或公主病語錄~)

 

================================

 

換句話說,哥們或許才是一種真愛,你不想XX他,但是你跟他在一起很輕鬆很快樂,你很期待下次再相見,再出來鬼混。而男女說穿了只不過是一種"財色交易"....喔這只是個比喻,比如有些女生或許也不見得是圖你的財,比如說你帥過劉德華金城武彭于晏那大概也是OK的,女生甚至可能因為你帥反過來包養你,前提是你真TMD帥又會哄女生開心,比如一些高級專業牛郎就辦得到這種境界,很多富婆搶著包養他~

 

或者你有甚麼特殊才藝令她們芳心雀躍,比如18公分+30分鐘之類,令她們再也無法被其他男人滿足了~

 

總之無論是因為財或者因為帥或者因為其他因素,「男女之間的愛從來就不是甚麼真愛」,而是一種互相利用、互相交易....

 

簡單說男女就是一種靈肉市場,心靈與肉體的交易市場。你滿足了甚麼條件,老娘就可以考慮給你XX。但是萬一你哪天失去這個條件了,比如18公分突然意外斷掉了。喔那很抱歉,慢走不送,老娘要把真心留給更有價值的男人~

 

女人說翻臉就馬上可以翻臉,但是你的哥們通常不會這樣對你。

 

================================

 

當然有些女生聽完以上這話會很反感,嗆說那你乾脆去XX你哥們就好啦!都不要來追女生!

 

 

不是....我XX女生是因為大自然母親本來就是這麼設計雄性動物的啊,這是一種生物的本能,本能跟你喜不喜歡願不願意一點關係也沒有,而是無論你個人意願如何,本能就是會這樣運作~

 

但這個人權法治時代又不能買奴隸或者用強X的,所以沒辦法了,我們只好試著努力去迎合女生的條件,希望得到女神青睞,盡量想個辦法合法XX....

 

 

所以求偶追女生本來就是一件非常地獄的苦差事,因為你必須非常壓抑自己的本性,要做出很多違心之舉,說出很多違心之論,只為了討女生的歡心。得到的獎勵就是XX

 

你不太可能心裡完全不想跟她XX,連1%的色色念頭都沒有,卻甘願為了她犧牲一切甚至生命。我個人覺得這種純友誼不太可能存在,除非真的印驗了那句越醜越純

 

 

換句話說,女生就是依仗著姿色與可愛,勾引你想要跟她XX,你為了能合法的XX,於是你會努力委屈自己去變成她喜歡的形狀....

 

==============================

 

過去的父權時代,女人是委屈自己變成男人喜歡的形狀,以爭取生存。但是到了現代,舔狗則是委屈自己變成女生喜歡的形狀。時代變了,但是心態其實沒變,無論父權或女權其實本質上都一樣是特權。每人都希望找到自己喜歡的那個形狀,只不過是男女反過來玩了XDDD

 

當然我並不排斥世上的男女可能還是有極少數是真愛,在一起不見得是為了XX。但是我認為「少數的例外不能取代掉大多數的常態」,假如只因為別人中了樂透兩億(真愛)就深信自己哪天一定也能中樂透兩億(找到真愛),甚至不惜以身犯險拼命借錢去買樂透,買到傾家蕩產、欠了一屁股債,賭性堅強,那麼我也只能說祝你幸運中大獎了,無話可說了。

 

 

人生確實如苦海,你只要還活著,你就無法做自己。為了爭取生存,你只好適度的委屈自己,變成別人喜歡的形狀。因為萬一你被討厭了,那就沒戲了,回家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