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測可能是純愛番。

 

 

我個人平心而論不喜歡純愛番,我比較能接受一點色色的比如不小心跌倒襲胸或者不小心闖入看到裸體,成人話題那種XD

 

純愛番跟天線寶寶都是給小孩子看的....喔不!更正確來說,就連小孩子也未必一定愛看,比如很多小孩子就寧願看七龍珠或者神奇寶貝。

 

=====================

 

戀愛是為了交配做準備的前置階段

 

一般來說,正常男女不可能剛認識就約炮。除非你倆真的是海王海后那種性格的人。

 

但凡正常有廉恥心的人大概都不可能這麼性開放。所以戀愛這道過程就顯得很重要了。

 

 

戀愛一開始是從看對眼→曖昧試探→確定成敗

 

看對眼了未必能發展成戀愛關係,勢必經過各種試探。比如問對方喜歡甚麼類型?愛吃甚麼?要不要一起出去吃個飯之類,個性合不合之類。

 

最後才是成功或者失敗。成功了就先湊成一對,交往看看,失敗了就撒唷那拉。

 

 

交往過程中難免就會有接吻或者打炮。

 

除了某些宗教或者價值觀很傳統的人,會禁止打炮之外。比如基督教,他們就很看重童男童女的結合,有的教派甚至要被迫發「守貞誓言」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種觀念非常可笑....

 

 

可笑的理由是,男女在一起並非只要吃飯聊天出去遊樂園就可以過一輩子,萬一你是快槍手,或者你是短小精幹,那麼對方能不能接受?這也是個大問題。

 

人家說買車買房還有結婚都是人生大事,你第一次買車子可能隨便買一台二手車練技術,但是終究還是得先試一下車吧?滿意了再來談。

 

買房子尤其更是必須慎重,你連進去走走看看都沒有,眼睛一閉一口氣就把頭期款拋出來梭哈買下去,你是不是太無腦了點?

 

假如運氣好買對了那也就算了,萬一是買到凶宅呢?或者會漏水呢?海砂屋呢?或者隔壁住著惡鄰居呢?

 

 

所以我一直覺得交往過程沒打過炮的人實在很智障,事實上偶而也會在新聞上看到有人因此後悔的,比如性生活不協調,有些是剛有點感覺就已經結束了,有些是尺寸不合,有些是頻率不合。

 

嚴重時就真的必須離婚了XDDD

 

你們的心臟真大顆,買車買房都不用先試貨的。

 

=======================

 

所以交往是為了結婚做預習,而結婚是為了繁衍的合法化....

 

我是說,不結婚也一樣可以打炮生孩子沒錯,事實上很多人確實也這麼做過。但是站在法律的立場,結婚了以後做這種事情才有法律的保障,講一個名正言順。(雖然通姦罪也早就從刑法之中除罪化了)

 

所以重點就是繁衍打炮....找一個你願意跟他打炮的人綁約在一起。

 

=========================

 

男的需求其實相對比較簡單,比如以我來說就很簡單,外表長得可愛漂亮,房事配合度高,沒有公主病或者女王病,生氣了很好哄,不是海后那種殺很大,沒有太奇怪的怪癖比如潔癖或者強迫症憂鬱症,那大概就可以了。

 

女的條件就非常非常複雜了,比如問你有沒有房有沒有車?在哪高就?月入多少?家庭背景?這些都要列入考察。

 

我個人聽過最離奇的,是要求「身心靈都要完美契合,雙宿雙飛」....你TMD你以為你是上帝就對了?你要找的不是凡人,是神人~

 

(這話題我以前在網誌寫過)

 

 

很少會有那種女的那麼無腦,只要看對眼了就願意鬧家庭革命跟你私奔的。萬一有,那我勸你好好珍惜她,因為這是保育種級別的動物了~

 

======================

 

所以男女的重點是打炮跟繁衍沒錯,萬一每個嬰兒一出生就被閹掉,男的割雞雞蛋蛋,女的割子宮,長大之後你就不需要打炮了,自然也就沒有那種需求去耗費苦心求偶了。就算求到了,也只是組隊找個人陪而已,沒有其他的功能了。

 

妳們以為男的會吃飽了撐莫名其妙關心妳對妳很好?都是有所求的。

 

 

回歸正題。在那之前男女必須滿足很多條件,你們才會走到打炮求偶那個階段....

 

正所謂「一將功成萬骨枯」啊,任何成功都是建立在無數的挫敗還有犧牲陣亡之上。

 

=========================

 

重點雖然只是打炮,但大自然母親的設計是很精妙的。

 

首先,你的體內有賀爾蒙內分泌這種東西

 

比如雄性賀爾蒙、雌性賀爾蒙、動情激素、多巴胺,很多很多我無法理解的內分泌。

 

甚至就連維持小弟弟的勃起狀態,也都是這些內分泌的功能。萬一失去了這些內分泌,你連勃起都做不到,更遑論打炮了~

 

 

所以大自然母親在造物之時,就在你體內細胞烙印了這些先天本能....男的長大了自然就會求偶,女的長大了自然就會擇偶。

 

都是自然而然發生的,是先天本能。沒有為什麼,總之人類就是這樣被設計出來的。你無法對抗賀爾蒙的影響,正如同你無法對抗快樂,人活著一生都是追求快樂,而打炮跟美食或者美景美術美好的音樂一樣也都是其中一種快樂。

 

 

很少有人可以逃離這種大自然母親的詛咒,除非是草食男,或者剛剛說過的太監。我聽說這兩種人都不需要打炮,那就可以逃離這種性衝動的詛咒。

 

我個人一直到中年以後才慢慢有辦法逃離詛咒,因為中年之後賀爾蒙會下降,我才終於可以慢慢擺脫性衝動。

 

 

以前的軍中笑話說過,曾經有役男在外島苦悶太久了,因為外島很久很久才有船隻可以回到本島,問題來了....苦悶太久會發生甚麼事?

 

有的人變成同性戀,有的人則是偷偷跑出去強姦母豬....

 

軍中有言:當兵兩三年,母豬賽貂蟬

 

以前我也覺得不可思義,人怎麼可能去強姦母豬?我不信!

 

後來自己當兵了,也經歷過那種長期被關在小世界的那種苦悶,我才終於明白那句話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尤其過去環境軍中的環境很少有女兵女官,踏遍整個營區唯一的女性可能就是福利社的阿姨或者理髮部的小妹。

 

 

難怪軍隊總是要想盡辦法把你體能操到吐,只要把你操到累爆了,找一堆鳥事比如拔草公差或者擦槍公差讓你去做,你就會比較轉移情緒,比較相對安全一點,就不會偷跑出去強姦母豬XDDD

 

 

女人永遠無法理解這種性衝動性苦悶到底是甚麼感覺?那是因為妳們的肉體跟我們不一樣,所以永遠無法產生同理心。

 

就好比絕大多數的男人永遠也不可能理解何謂生理痛?痛在哪?到底有多痛?雄性的肉體沒有這種東西與困擾啊~

 

真正的同理心從未存在過,人飢己飢人溺己溺只不過是一句口號、一種理想罷了。

 

==================

 

戀愛病,我沒有去看過小說或者原作,但是顧名思義,大概就是一種病態心理。

 

比如我也聽過一種理論,柏拉圖式的性愛。重點是談心與相處,而不是打炮....

 

我個人是不相信柏拉圖式性愛,就如同我打死也不信男女純友誼。

 

我唯一相信的純友誼,就是「越醜越純」。

 

但凡只要你看到她還會有一絲幻想、一絲情慾的,那都不可能真的純。

 

你倆沒有真的打炮,只不過是因為你倆沒有淪落到甚麼蠻荒小島,還身處在文明社會,還想要臉皮,沒有遇到那種真正的試探,所以你能用僅存的理智去硬ㄍㄧㄥ罷了~

 

====================

 

我個人不信柏拉圖性愛,我也不信純友誼,所以有機會能打炮我當然也會爭取打炮。我就是真小人~

 

但我不打算用強姦....第一,強姦的事情只會害我被警察抓去關,這樣我就打不到電動了,在監獄我也不能上網了,更沒有自由。

 

第二,能夠花錢解決的事情,幹嘛強姦?又不是回到蠻荒時代。

 

 

只不過我後來的人生經驗告訴我,活人很麻煩,尤其是活著的女人更是麻煩中的麻煩....

 

我無法跟活著的女人相處融洽。

 

再加上性病這種東西很危險,有的病無藥可治,有的病治好了但不會斷根

 

 

所以對我來說,活著的女人,其實遠不如一尊昂貴高級的擬真娃娃,來得更加有吸引力~

 

萬一科技可以讓擬真娃娃有某程度的AI與行動自由,那就更好了。但很遺憾的是,我的壽命注定等不到這一天了。

 

這項科技要達到成熟並且普及化,至少還要五十年。但我的餘生注定活不到五十年了。就算活到了,大概也不舉了XD

 

當這項科技成熟普及了,大概也就不需要活著的女人了。

 

 

除非你很堅持要繁衍下一代,因為擬真娃娃做不到繁衍,那你還是得乖乖去求偶了,從市場上不公平的制度被奴役被壓榨,好好扮演一個奴隸工具人活動ATM,去綵衣娛親討好女方、滿足女方的要求~

 

真是可悲的雄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