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mc0  

圖片取自於網路http://img.ie/gbmc0.jpg

 

總裁的人生超乎你想像的忙~

 

 

 

 

以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不過是「總裁系列言情小說」?難怪你搞不懂女人到底想要什麼
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128805/

 

【沈政男觀點】沒有影子的人(兒童不宜!)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forum/20150224/15222616

 

 

 

前後這兩篇影評各別由一個女的和一個男的所寫。

 

 

我這個大老粗沒興趣看這部電影,但是同一部電影,男人女人的觀點與論述竟然可以產生這麼大的差異....

 

 

 

這女人認為高富帥誰不愛呢?但高富帥只是枝葉而非根本,女人要的根本就是「安全感」。(或歸屬感)

 

為了確認她交給你一切之後是否仍然不變心,她必須嚴格測試你的忠貞!所以女人不管賦予男人再多的試煉,對雌性動物來說都是必要的安全手段,她們認為假如你是個男人就應該咬牙接受這些無禮至極的要求,只因為她們每個月都有經痛,還要承受生產的痛苦與風險....她們把自己講得好像全世界最辛苦的就只有女人而已了。

 

(難怪以前有則準新娘故意化老妝去激怒準新郎,結果被退婚的白痴新聞~)

 

 

 

而男人的觀點傾向於「條理分析」,為什麼女人做愛是這樣?為什麼男人做愛是這樣?他們的心理層面是什麼?

 

諸如此類,條理分明。

 

 

 

坦白講那個女作者寫的影評我一句都看不懂,但是那男作者簡單幾句話我就懂了,「喔!原來如此」。

 

 

 

探討愛之前我習慣先探討性,因為我認為男女之間無性就無愛,愛在兩腿之間。

 

比如我有某種科技能把全世界每個男的通通都閹掉,雄性賀爾蒙也去掉....理論上雄性就永遠失去性衝動了。

 

在失去性衝動之下,最後到底能剩下多少雄性願意劈荊斬棘、流血流汗的去追馬子呢?

 

這個假設我覺得還蠻有趣的。我個人是假設「不到八成的男人會願意去追馬子」,第一這根本已經無意義了,追到了也沒搞頭;第二,這倒貼又失血的苦差事要來幹嘛?求摸摸抱抱而已嗎?那我大不如養隻貓養隻狗~

 

 

 

換句話說,男人願意這麼辛苦的追求一個女性,甘願被女人百般刁難與折磨,重點就是在於付出一切之後所得到的這個代價到底能有多麼甜美?

 

(失去你的時間金錢自由還有體力,甚至要失去你的興趣還有娛樂,只為了配合對方,爭取長久的合法交配權)

 

 

 

但弔詭的是,男人甘願吃苦付出的原動力在於SEX的回報,這偏偏又是女人最詬病最不滿意的一點,總是喊著男人好色好下流喔,你們腦袋裡面就只有裝黃色泥漿嗎?

 

假如沒有這黃色泥漿,鬼才願意追妳們呢!真不知好歹!

 

 

 

男人失去一切去追到女性之後,得到的是性的愉悅,還有後代子孫的延續,也就是傳宗接代

 

假如你本來就不打算傳宗接代,那麼追馬子這回事就只剩下縱慾了~

 

萬一沒有慾望,男人就沒有追馬子的必要了。因為無欲則剛

 

 

 

其實這也是大自然的一種惡作劇....大自然動物會交配,大多是因為母的發情了,分泌出的氣味會刺激雄性的獸慾,增加交配的慾望。

 

藉此達到生生不息的循環。這就是大自然。

 

所以除了靈長類一些高等動物會為了縱慾而享受做愛之外,大部分的動物只是為了完成大自然給予的使命,交差了事。

 

交配只是一種使命,從中得到的快感只不過是一種回饋,讓公的母的都樂在其中,一起合作完成這個使命罷了。

 

所以動物界很多公的幹完就跑了,甚至有些雄昆蟲是幹完就死了,留下母的自己帶孩子....

 

 

假如是以動物的角度來看待婚姻與做愛這回事,其實事情總是很單純,並沒那麼深奧複雜的。

 

是人類自己把事情複雜化了而已。SEX這麼爽的事情,怎麼可以不賦予它神聖不可侵犯的意義呢?於是發明了婚姻制度,確保你可以擁有長期且合法的交配權。

 

人類總以為自己與動物不一樣,人類覺得動物的行為很可恥,所以人類發明了很多東西與儀式來突顯自己與動物的不同。

 

(人類覺得動物都很低等很可恥,但地球上最危險也最應該被消滅的動物其實就是人類本身,人類就是毒害環境、浪費資源,將地球逼至毀滅的元兇,這種萬物之靈消失了也罷)

 

 

 

所以女人在追求什麼?安全感。

 

高富帥也是其中一種外在的安全感沒錯。

 

但你除了外在的安全感之外,還要勇敢果斷負責任,有真知卓見,有夢想有熱情,在女性面前能夠侃侃而談、發光發熱....天塌下來有你扛,這些男子漢氣概內在層面的安全感,她們覺得這才是重點。

 

比如總裁能夠把絕大多數的人都罵得狗血淋頭,大家敢怒不敢言,被罵完還是得乖乖聽話...這種男人對女人來說真他馬的有安全感。

 

(而且你能夠當個總裁那肯定是個有見地有熱情的大人物,凡夫俗子大多害怕背負責任、器量小又輸不起,怎麼可能當總裁?)

 

也因此很多愛情小說的設定大多是總裁總經理居多,純粹是為了滿足女人內心的深層欲望。我很少看到有愛情小說男主角敢設定為魯蛇的XD

 

 

 

高富帥真的只是一張打開女人大腿的入場券而已,並不是一切或絕對,重點是內涵....以某個層面來看,她們這話也沒說錯啦,只不過她們真正想嫁的其實不是你,而是超人或者上帝了~

 

 

那男人在愛情中圖的是什麼?

 

每個人答案可能不一樣,我個人認為是後宮....

 

雄性天生具有傳播基因的使命,既然要傳播,那當然是與越多優良雌性交配就越容易生下強而有利的後代....

 

一夫一妻制其實是違反雄性本能的婚姻制度,是西方基督教帶來的思想,古老的漢民族根本沒有這種違反人性的制度,只要你家裡有錢,你愛娶三妻四妾都可以。重點是要為家族留後啊,其他手段都不是重點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古代中國每個英雄豪傑都搶著搞造反當皇帝的原因之一,為了極大的權勢與交配權。古老的歐美國家雖然因為信仰問題表面上信守一夫一妻制,但他們的君王貴族私底下的情婦也真不少,也是陽奉陰違~

 

假如你圖的不是後宮,一輩子只打算吃一種菜色,那你應該是個不貪心的好人了。可能真的單純只是因為女人抱起來好軟好香吧?

 

這種好人的例子也不能說是沒有,只不過算少數了。

 

 

 

萬物會交配是因為大自然賦予生命要生生造化的天命。

 

交配本身就沒啥意義,是人類的傲慢心自以為萬物之靈一定要跟禽獸不一樣,才發明了所謂愛情與神聖婚姻這種高貴的說法。

 

但愛情說穿了就是以昂貴的代價支撐起來的,一將功成萬骨枯啊,一對新人要結婚,那是踩過了多少舊愛的屍體才能到達這一步?

 

maxresdefault  

 

 

愛情表面上看似無價,但其實還是有價碼可談的。

 

 

 

假如愛情真的是如大家傳頌的那麼純真美麗,理論上你我相知相惜應該就夠啦,約會啊婚禮啊的開銷,買房買車、砸那麼多錢辦世紀婚禮的意義到底又是為了什麼呢?

 

也不會因為彼此一點鬧情緒或擠條牙膏就離婚了不是嗎?

 

既盼望真愛是純潔無瑕的,但自己一開始的擇偶條件早就不純真了,甚至面對與處理衝突的態度也是很任性、自我中心....女人這方面的邏輯豈不是太弔詭了嗎XD

 

 

 

 

 

假如要用科學或者邏輯問題來分析愛情與婚姻,你將發現它們最終會變得千瘡百孔、不堪一擊。

 

要講出真話,我想大部分的人(尤其是女人)應該就是最先跳出來怒吼、反彈或否認的族群了。

 

 

每個人都想隱藏真話,因為真話就是這麼傷人....

 

 

 

當然你也可以罵我偏激,因為這是你的言論自由權~

 

但是假如是要來反駁我,希望大家都能拿得出真憑實證。證明我大錯特錯,愛情是很純潔的~

 

當然即使如我這般久經社會污染的思想,也不敢否認愛情也有純潔的一面....

 

比方說我在學生時代大家都還沒被社會汙染,還真的遇過不少女同學對我抱有純純的示好。算是青春時代一個蠻美麗的回憶。

 

但這最後也僅止於青澀的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