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異次元》_20240128182409.jpg

 

絕命異次元一代重製版,正常難度破關。

 

它早在去年就發售了,但去年我沒有更換PS5,而那間遊戲公司沒有打算出在PS4上面。因此我就一直等等等,終於等到今年解決這段恩怨。

 

 

理論上我應該要挑戰手殘難度才對,但是我太過得意忘形了,我想說15年前既然我就破關過了,15年後沒道理破不了關啊~

 

於是我死了再死,死了又死,死了很多遍之後才終於撐到破關....

 

感想是,主要劇情不變,但是有些小地方改變了。比如女友妮可當初是個小可愛,結果重製版之後變得很蒼老XDDD

 

然後補上中文字幕還有中文語音....本人英語爛,過去看不懂它劇情到底在講甚麼,反正開槍解任務也是會過關~而這次終於彌補了缺憾。

 

=========================

 

這是一款太空科幻屍變題材的驚悚射擊遊戲,簡單說就是有一種外星產物「神印」,可以產生大量而且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源。你也知道越發達的科技所損耗的能源就越難以想像的高,於是這種無限能源就變成大家爭搶的神物了。

 

但其實這是一種類似克魯蘇的陰謀,表面上給了你無限的能源,實際上它會對你展開強制精神洗腦,讓你產生幻視與幻聽,最後失控突變成為沒有理智、兇殘嗜殺的變異怪物。

 

就跟喪屍差不多,都是由死人變異成的怪物,喪屍會利用病毒增加同伴,最後形成大軍壓境,而變異體也是。只不過喪屍比較無腦而且攻擊單調,而變異體是有某程度智能的,而且種類眾多,比如有雙手進化成鐮刀型利刃的,可以輕易刺穿金屬防護;或者擁有自爆能力的;或者擁有像蟻群那樣個體戰力低下但是可以靠人海戰術磨死你的;或者像巨型壁虎在牆壁天花板上爬來爬去的;或者可以加速時間造成快速移動閃子彈的;或者重坦克類型正面攻擊對它無效的;或者全身長滿觸手的、會噴毒氣的。

 

種類多到令人難以招架的程度。

 

=======================

 

這款遊戲的燈光偏昏暗,而且太空船裡面大多是狹窄空間,怪物又常常出奇不意的冒出來嚇人,所以玩這款遊戲會令我精神緊繃XD

 

有時候會忍不住懷疑,電玩到底是有趣呢?或者是一種精神折磨?

 

 

好啦,重點是,我終於破關了。這款遊戲可以繼承上一輪的進度,讓你直接從最強的狀態開啟NEW GAME+。

 

於是第二輪我決定玩手殘難度,不想練技術了。

 

因為我的武器還有裝甲都升級過了,所以手殘難度就等於是在虐怪一樣~

 

 

有人覺得遊戲就是要很困難,困難到想要摔手把那樣才好玩....我說你抖M嗎?好好的日子不過,就非要搞自虐不可

 

生活之中已經太多苦難與壓力了好嗎?現在玩個遊戲還要追求更大的壓力,類似隻狼那樣,馬的你是吃飽太閒XD

 

所以我最喜歡的還是虐怪。手殘難度讓它們的攻擊很難打穿我的裝甲,而我隨便開幾槍就可以收割生命,虐怪就是爽,我就是為了這一刻才咬牙撐過普通難度全破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