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求歡「3天1次」吃不消!依依認離婚:金錢觀不合

https://news.ebc.net.tw/news/entertainment/397569?fbclid=IwAR1iPHOUac_0FVkjm97r7NvgnFD--z7sTxbKo0YkjjRAuWYP6RjON3F642Q

 

============================

 

我的經驗是,每一對自由戀愛的男女一開始都覺得沒問題!但是到了後來甚麼都可以是問題。

 

 

至於做愛到底是一天三次或者三天一次?這是每個人體質的不同,不應該受到歧視。舉個最好懂的例子就好比「有人一餐只吃一碗飯,有人則是半碗就飽了,也有人必須吃三碗才會飽」。

 

習慣吃一碗的會覺得吃半碗還有吃三碗的是不是有病?習慣吃半碗的會覺得吃一碗還有吃三碗是不是有病?習慣吃三碗的會覺得吃一碗的還有吃半碗的是不是有病?

 

所以這只是一種個人體質或習慣,只要吃了不會有三高不會生病,你管人家愛怎麼吃?

 

假如國家突然硬要制定一個死規則,規定全國的人以後都要按照規矩來吃飯,違反規則就要被罰錢....那麼結果可能會引爆網路派系大戰,你信不信?

 

==========================

 

另外一個例子就是「香菜」....有人無香菜不歡,也有人看到香菜就像看到鬼,噁心想吐想要放火燒掉~

 

你覺得很香很棒的東西,換成另一個人眼中搞不好很要命。這也是體質與習慣的差異,就試著尊重吧。

 

我以前就有看過一則截然相反的新聞案例,說是有個女生每天都想要,她男友受不了終於分手~

 

===========================

 

站在每個人立場,每個人考量的都是對的。人不自私天誅地滅

 

明明每個人都是對的,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之後什麼都不對了,看甚麼都不順眼了。要嘛強行忍耐,要嘛乾脆離婚,很少會遇到那種很有默契的天作之合....

 

 

我也長年持續在默默觀察我身邊每個結過婚、給過紅包的老朋友,我的結論是,「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忍耐對方」。然後忍耐有個「看不見的限度」,有的人比較幸運沒有遭遇到真正的試煉,沒有超過那個限度,所以撐過去了;但有的人比較不幸,忍久了終於崩潰了,就離了;或者心態上不在乎的,發生甚麼衝突很快就趁機散伙了。

 

 

三國演義有句話說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用在婚姻也差不多。你們未必真的撕破臉要鬧離婚了,但是心底一定有某個東西已經回不去了,只差一條導火線。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有的恩怨早在之前就有所伏筆了~

 

所以她不會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更不會是唯一,所以這也沒甚麼好特別的。重點是,恕我孤陋寡聞,我根本沒聽說過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