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老婆558392

 

 

 

答:

 

我自己也曾經有交往過憂鬱症患者,大部分的時間他們表現還蠻正常,但是有些時候有些事情她會情緒卡死,然後開始自己鬼打牆,無論我怎麼好言相勸、怎麼誠心道歉對方都繞不出去那種情緒之中。


那段時間害我自己也差點想要自殺……

 

後來我慢慢覺悟了,明白這種事情永遠是無解的,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離開她,好好過自己的人生……

 

 

輕微症狀的或許忍一忍還可以過日子,中度重度以上真的不要考慮了。你的精神力其實並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強大,千萬不要高估自己的能耐,天真以為自己可以用愛感化對方~

 

你要知道,正常人就算沒有憂鬱症,照樣可以意見不合吵到不可開交的,有嚴重憂鬱症的那就更不可能忍受一輩子了。我相信他們也不是壞人,只不過是「壞掉的人」

 

有時候也不是我們殘忍,而是「沒必要全家抱著一起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