邋遢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389594740250109&set=a.177731324769786

 

 

說到邋遢,我以前交往過一個不洗澡的女生....

 

更正確來說應該是,大概一兩個禮拜才洗一次澡。

 

有一次約會,我就是專門搭車過去幫她搓澡....

 

 

她給出的理由是,博士班的學生經常要待在實驗室裡面一待就是一整天,實驗還沒出結果之前必須很專心的搞到好為止,所以沒空去管這些瑣事....(因此少部分的博士班會越混越邋遢,隨便穿一穿就出門然後鬍子懶得刮之類的)

 

不過我覺得上天對她在某方面也是特別眷顧的....我們身上會有汗臭味是因為細菌會分解我們身上的油脂與汗水。所以沖水只不過是把汗水沖掉,油脂是沖不掉的,你必須全身均勻的塗抹肥皂,肥皂可以讓油水融合然後被水沖掉,減輕汗臭味。

 

換句話說,我們身上隨時隨地本來就一直都在分泌油脂與汗水,尤其是夏天。所以必須注重洗澡與衛生。

 

 

但是她的體質很不容易出汗,油脂也分泌得較少,所以即使一個禮拜不洗,其實也不會很臭。

 

我有仔細聞過,真的沒啥體味。

 

這種體質真的蠻神奇的。

 

===================

 

然後我聽說過還有另外一種體質,就是脂肪瘤會分泌出催情氣體....

 

一般來說青春痘或者脂肪瘤,應該是臭的~

 

但有的人體質比較奇怪,她的脂肪瘤分泌物味道是香的....你把它擠掉了,過一陣子還是會自己長回來。除非你開刀動手術拿掉。

 

聽說古代清朝所謂的香妃就是這種體質。

 

 

不過我自己沒遇過這種體質的女朋友,所以這也只能當作是一個都市傳說。但是我老爸年輕時有幸遇到過,所以這故事是他講給我聽的,他說男人只要在她身邊就會陷入瘋狂,你的眼睛可以轉過頭不看她,但你的鼻子無法做到不呼吸~

 

============================

 

然後我交往過最可怕的是「垃圾屋女孩」....

 

就是那種出門穿得蠻體面的,但是回到家可以把房間搞得像是垃圾回收場那樣,瓶瓶罐罐、廚餘碗筷、吃完的便當盒零食包、甚至BRA與內褲,丟得整間屋子都是。

 

你必須很努力才能清出一塊可以坐下或者躺著睡覺打砲的地方....

 

===================

 

更可怕的是,當時她的租屋處原本是她和兩個大學時代的女同學一起承租的,後來人家大概找到男朋友所以搬出去搞兩人世界了,偌大房間只剩下她一個人獨租。(但她爸有錢,所以也不在乎自己一個人租~)

 

結果大學四年她可以把兩間前室友的空屋也照樣用垃圾塞爆!

 

 

當時她要畢業之前曾經拜託我去幫她清理房間(外加一個學弟),這是我這輩子都難以忘懷的地獄場景。三個人努力足足清理了一個晚上,打包了好幾大袋的垃圾袋,效果依然不是很好。

 

最後實在沒辦法,只好由她自己去請清潔公司來處理了XD

 

 

所以要娶人家千金小姐的你最好三思,搞不好她們只會丟不會清,因為她們在家可能都有下人可以清,幹嘛自己清?

 

所以打掃房間保持整潔對她們來說可能是一種天方夜譚....(或許並不是每個都會這樣,但我遇到的真的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