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續約換到電鍋,你他馬續約換到PS5!

 

【你要不要PS5?】

 

晚上,小周帶了一盒全新未拆封的PS5來找我,因為他覺得我是PS4的老玩家,我應該會組裝,叫我幫他組裝測試一下....

 

 

我皺眉問道,你為何會有PS5?我記得你以前只玩到PS2就整個大斷層了,全部身心都應付在老婆孩子身上了,不打電動了

 

他說今天他跑去辦理手機續約,有送電鍋的、送烤箱的,然後櫃台說他們還有最後一台PS5,於是他就兌換了。

 

我聽了很吃驚,差點罵髒話,果然這世上還真的有幸運之子別人續約換到電鍋,你他馬續約換到PS5!

 

====================

 

然後我花點時間幫他組裝好,簡單跑一下內灌的遊戲,再把我最近在PS4玩過的遊戲比如FF7重製版、惡靈古堡4重製版,介紹給他。

 

 

我說我現在所有遊戲都是數位下載了,沒有再用光碟了。

 

因為台灣的海島型氣候對於光碟並不友善,受到濕氣的侵蝕,光碟用個四五年就很快壞掉。

 

 

他問我甚麼是數位下載?我說就是透過你的WIFI,上網下載遊戲到你的PS主機裡面。打電動也不需要透過光碟了。

 

他又問那他手上這一台是數位板還是光碟版?我說你那是光碟版。

 

 

他又問那麼光碟版跟數位版又差在哪裡?

 

我說這個我也不清楚,我上網幫你看一下....

 

 

結論就是,單以硬碟容量來講兩者都一樣是800多G,內部元件與功能也一樣,也都一樣可以數位下載。至於光碟版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玩光碟遊戲,也可以收看藍光光碟的影片。

 

然後數位版比較便宜大概一萬四出頭快一萬五,光碟版比較貴大概一萬七出頭快一萬八。(因為多了光碟機~)

 

====================

 

他說他本身沒在打電動了,他帶回家問問兒子要不要玩,若兒子不玩,那就折個價賣給我。

 

我說好,那我排第一順位。等我過年領到年終就拿錢跟你買。反正我本來就打算盡快替換掉PS4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