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

 

最近看到有些AV標題會明示寫著「大奶」或者「巨乳」,結果真的點進去看內容,會發現很多所謂的「大奶」好像都是廠商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成分而已....

 

簡單說,就是我個人感覺已經覺得「不夠大」了。

 

====================

 

為什麼會這樣?

 

首先我們必須了解何謂「視覺疲勞」的原理。

 

 

比方說,我們現在重新投胎轉世變成了原始人,你每天看到的都是一群沒文化的呼呼嘿,你部落的每個妹子也「只比母黑猩猩漂亮一些些」....

 

生在這種大環境條件之下,於是只要你看到比母黑猩猩稍微更漂亮一些的貨色,你下半身就很想硬了....

 

 

萬一此時讓你看到現代人大街上的那種阿珠阿花,也就是我們現代人眼中覺得看起來很普通的貨色,但是看在你們這群原始人的眼中,那簡直就是「女神轉世」的美色XD

 

這個就是「環境造就你的眼界」~

 

=======================

 

當現代人看過越來越多的AV,裡面的每個當紅AV女優幾乎都是所謂的仙女、女神等級

 

因為女生的外在必須達到非常漂亮的門檻,才有機會在這個業界夯起來。長得不夠漂亮的,可能拍個一兩片就黯然退隱了....這業界就是這麼的現實殘酷。

 

 

因此,日積月累常常看到這樣的美色之後,你再看到母黑猩猩就覺得奇醜無比,根本不可能產生性慾~(以正常人來說....)

 

 

一開始的原始人不可能男的帥女的美,我覺得原始人的長相可能只是比黑猩猩好一些吧?你可以上網抓幾張原始非洲土著的照片去參考看看,因為科學家告訴我們,世界上的人類其實都來自於非洲~

 

現代所謂的俊男美女都是經過數百萬年的時光物競天擇慢慢自然淘汰然後演化出來的。

 

 

再加上現代的化妝產業化妝技術醫療美容越來越發達,因此可以輕易做到古代人不可能辦到的豐功偉業。

 

因此現代人也越來越多所謂的美魔女,只要天生麗質+體質好+勤於保養,即使60歲看起來可能也很像只有40歲。(我沒騙你,日本現在有些主打60路、70路的AV,根本不像是買菜大嬸,反而很像是小阿姨)

 

=======================

 

同理,基於視覺疲勞,當你看過越來越多所謂的大奶,你就會眼界提高,對大奶的定義開始產生了重新界定....

 

比如古代人可能覺得D罩杯就是大奶了,但是現代人滑手機早就看習慣了G罩杯H罩杯,你就開始不認為D罩杯算是大奶了....

 

D頂多只能算是中奶。

 

====================

 

AV看太多了,美術的視覺疲勞也會產生越來越多的文明病....

 

 

首先,你會開始認為街上的女生姿色「大部分都只是醜女或者普女」,所謂的正妹是極少數的....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污辱女生的意思,我只是坦承說出自己個人的看法。

 

 

比方說我後來有一度曾經想要重新組織家庭,我努力嘗試過去追求「普女」,我認為我可以靠著欣賞她的內涵而真的愛上她。

 

但是很快的,我就被社會毒打了....我發現我倆關起房門的關鍵時刻,我硬不起來....

 

這個不是開玩笑的,我是講真的發生過的事情。

 

 

一開始我天真以為只是我累了,休息一下明天就好了。

 

結果下次努力嘗試依然是行不通。

 

 

後來我開始實驗性質的嘗試一些補救方式,比如邊做邊看A片,利用劇中女優的美色去刺激性慾。結果狀態並不理想。更正確來說,有效果沒錯,但是當我轉頭再重新看向女伴,我就退火了....

 

 

後來甚至嘗試過威而鋼....這東西很神奇,確實會強制喚起你的性慾,服用後首先你的視覺會出現「變色」效果,比如你看白色牆壁會覺得好像變成了藍色或者紫色,心臟開始狂跳輸血,然後逗一下就會出現強烈的勃起慾望。

 

一開始威而鋼確實是有藥效的,但是下一次再用,藥效就越來越縮水了....(抗藥性)

 

 

事實證明,就連威而鋼也無法戰勝普妹的影響力。

 

對不起,這聽起來好像很爆笑?我好像在講一件很好笑的事情?但是等你成為當事人,你不硬那就是對女伴的不尊重,你就是辜負背叛她的期望,當你親身承擔這種社會壓力之後,我相信你就笑不出來了

 

======================

 

我捫心自問,我不愛她嗎?我覺得答案應該是愛的,不愛的話當初幹嘛要努力追?但問題是我面對普妹就是硬不起來。這個就是活生生的現實,無論再怎麼自我辯駁也沒用。

 

我一度以為是我自己的身體有毛病,於是我回到自己家,再度打開電腦,播放A片。我發現我又硬了!

 

不須吃藥,沒有任何阻礙。

 

於是我開始不得不承認,我就是一個外貌協會....

 

==========================

 

但很遺憾的是,我的社會財力與階級地位,已經無法支持我再去物色正妹來當女伴了。簡單說,我在現實中的財力與社會地位,最了不起也就是找個普妹姿色....

 

(簡單說,越是有自覺是正妹的,她的擇偶條件通常會越高端;而意識到自己只是很普通的普妹,那麼她就"有可能"適度的妥協降低一下擇偶標準~)

 

==========================

 

雖然我理智上已經確實意識到,憑著自己的財力與社會地位,我不可能追到正妹的水平。

 

按照正常邏輯,我應該致力於去追求普妹,甚至是比普妹略遜一等....

 

但是,即使努力追到了也沒個鳥用....因為在美色上,我早就深受AV影響,視覺疲勞了。

 

看到普妹根本不可能硬起來....我努力試過很多次,各種方法,都沒效。

 

 

反而是我自己一個人,看著螢幕裡面的女優,異常的性奮XD

 

但是現在就連這種性奮遲早也會越來越視覺疲勞....以後再看到一般般的女優,或者一般般的劇情演技,也硬不起來了。

 

就好比看AI繪圖的正妹一樣,你看過越多的AI正妹,你就越無法接受現實中的三次元普妹,你會感覺每個普妹好像都是母猩猩的那種姿色。母猩猩再如何的努力騷首弄姿,你也不可能對牠產生性慾。(嗯,除非你不正常,戀動物癖)

 

 

===========================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可怕的文明病....真心不騙,沒有開玩笑。

 

但問題是,即使在理智上明明知道這是一種很可怕的文明病,但是瑞凡,我們都回不去了。

 

 

我的財力與社會地位早就注定不可能去追到當紅AV女優來當老婆女朋友,但我也無法再降價去追求一般普妹了....

 

=========================

 

之前有FB友寫過「反對巨乳」的理由,比如全身比例上會怪怪的,太大容易下垂奶....

 

對此我的回答是,偏好這回事從來就不是講邏輯講道理,偏好是無法欺騙自己的....

 

即使你喜歡貧乳的理由再多麼有道理,你有一萬個支持貧乳理由。但是現實中對我來說,我看到貧乳的反應就是硬不起來啊。硬不硬這檔事是無法欺騙自己的

 

你的性癖好跟我的性癖好也不會一致~

 

 

比如我曾經有一度很致力於「故意」去看平胸美女的AV,我想看看會不會出現奇蹟?(實驗的精神~)

 

後來事實證明不會有奇蹟,首先我承認有些AV美女雖然平胸但是也很漂亮沒錯,但是我的感覺就只是「很漂亮而已」,並不會產生性慾

 

或者雖然會產生性慾,但是反應很微弱,主要還是針對她的演技或者劇情上,而不是為了她的奶~

 

性癖好是無法欺騙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