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




2006年的知識+上還有無知網友吹噓說「真正的武術高手在民間,你看李連杰就是少林寺出來的」,還說「假如讓少林寺去打擂台,那些MMA冠軍大概會被秒殺」....

當時幾乎大多數的國術人都深深這麼相信。我只能說「十年來少林寺不斷在世界與台灣巡迴表演神奇武術,這種毫無根據的民族自信心已經被深深洗腦到了無以復加、巨大膨脹的地步了」。


結果多年後大家左盼右等,千呼萬喚始出來!轟動中美、第一場電視播出的中國武術 VS 格鬥技擂台賽,少林寺第一武僧「一龍」真的出來接戰了!

有影片有真相:

新聞簡短版



11分鐘完整版﹝包含賽前訪問,有耐心的人可以看看,很有意思﹞




其實我個人覺得一龍打得真是不錯,雖然他的對手看起來連K-1排行前十名的頂尖好手都排不上,只能算是三四流的選手,但是說真的,一龍本來差點贏了呢!有些關鍵動作真的頗有打贏的跡象。



一龍打輸,馬上就被大群嘴砲的輪番砲轟,有人說少林寺根本沒有「一」開頭的武僧、也有人說帶上拳套怎麼打出中國功夫?也有人說他鋒芒太露、沒有武德、太大意才打輸的....總之眾說紛紜。

由此可證,嘴砲完全是牆頭草隨風倒的族群,萬一今天一龍打贏了,我相信不會有人懷疑他是不是少林武僧、也不會有人批評擂台規則不利於中國功夫、更不會有人質疑一龍的武德問題。

同時嘴砲族也是一整個鴕鳥的心態,有誰用中國功夫打輸了,大家就棒打落水狗,一起罵那個人功力差、一起罵那個人根本不是中國功夫。




即使一龍打輸了,我個人仍然認為他是個有功夫有勇氣的人,比起很多嘴砲已經強太多了。

重點是,一龍後來仍然有繼續參戰!


沒錯!打輸了不可恥,再練再繼續打就好了嘛!一龍加油~~



這片是武林風的中美對抗賽,打的是一個體格差距甚大的胖子....

我相信這個胖子看動作就知道比較遲鈍也比較單調,肯定比上次那位警察杯杯好打多了,但體格差距之懸殊仍然需要很高的技術層面才可以克服。

結果有沒有打贏?不知道~~因為影片到一龍把胖子逼到擂台角落就停了。




奇怪的是,後來這片不知道為何原因,居然被YOUTUBE強迫下架了!

﹝這讓我不禁懷疑,嘴砲族的惡勢力其實遠超過我想像中的龐大,連有些YOUTUBE影片都可以操控﹞


幸好我有存檔的習慣,當時看完之後就把影片轉成MP4存在光碟裡,今天才可以重新放上我的無名影音。



2011/11/19更新:武僧一龙KO美国海豹突击队....當初罵他不是武僧的踹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