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9萬,我養你」美女卡車司機霸氣徵婚,條件只有一個!

 

 

千萬別以為不愛你的錢的女生很好侍候....因為她們要的是比錢更難搞的東西。

 

1.金錢至少可以量化,但愛情無法量化,甚至很難求證。

 

2.我曾經有幸遇過幾個不追求金錢的女孩紙,本來以為這是上天給我的恩賜,但是我很快就發現這條路並沒有讓我走得比較快樂,因為「萬一她們不追求金錢,那她們肯定會追求比金錢更加難搞的條件」。

 

到最後,「感覺總是比金錢更加抽象更加虛幻,來得快消失得也更快」。

 

當感覺變了以後,感情也不復存在了。

 

 

仔細想想,還是可以量化的金錢比較可靠。「人生的問題其實不在於錢,因為真正的問題在於你的錢不夠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