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痊癒了】

 

昨天說過上上禮拜半夜畏寒然後生了病,非常不舒服,本以為過一個禮拜應該就會好,結果出乎意料的病了兩個禮拜,非常不舒服。

 

但整體感覺是有漸漸復元的。

 

後來在昨天晚上突然就莫名好轉了,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雖然不至於到徹底痊癒,但現在也回到了能吃能睡

 

 

假如硬要說還有什麼不滿意,那就是「人生一樣還是那麼無聊沒意義」。

 

該打的電動通通已經破關了,該看的動畫沒有出現我特別期待的主題,該看的有聲小說通通都已經讀到第二遍重播了!

 

無趣,超級無趣!

 

 

無趣到什麼程度呢?照理說我應該是覺得「上班浪費生命」的那種人,一天花八小時上班簡直就是活受罪!若非為了賺那點錢繳房租繳水電繳生活費,要不然會被房東趕出去,我一定會把工作辭了!

 

結果我居然無聊到,開始享受上班……客人上車請把安全帶綁好,請問是下個路口轉彎嗎?好的,感謝您今天的搭乘,期待下次再見……

 

天啊……我無聊到腦袋終於壞掉了……

 

============================

 

Q:記得你有失去味覺症狀,該不會是中了新冠病毒?

 

A:仔細想想以前我有類似狀況,免疫力下降。

 

多年前我曾經住院一個月,醫師診斷說是「毛囊炎」,引起左小腿蜂窩性組織炎。

 

醫師說他百思不解,這是很小的毛病,不應該搞到住院這麼大條……

 

於是我的結論是,只要每次免疫力低下,就可能發生奇怪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