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個人而言,我也不過只是「 女人 」嗎?〉

https://www.facebook.com/guerrillapublishing2014/posts/687400066734602

 

===============================

 

沒有要檢討被害人的意思,我也明白面對景仰的人聊起天來會忍不住忘記時間觀念。我對您的遭遇也深感同情。

 

只不過我自己本身也是「雄性動物」,我必須坦承,雄性真的就是一種動物。比如我自己在年輕氣盛就屬於賀爾蒙旺盛的那種類型,因此我上半輩子打從青春期以後花了很大的功夫在克制自己的性慾,有好幾次都差點失去理智快要做出會被警察抓去關的事情,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就像是一種詛咒一樣甩也甩不掉。然後為了喚醒自己的理智,我必須不斷用指甲狂掐自己的皮膚,利用劇痛產生短暫的清醒去說服自己萬一被警察抓去關會發生甚麼事XD

 

這種衝動真的不是你一天打兩三次手槍就可以徹底消失的....

 

一直到我中年有了年紀衰退之後我才慢慢從這種詛咒之中解脫。

 

=================================

 

以前的男人在當兵時多少都曾聽過有某阿兵哥在外島因為寂寞難耐終於跑去「強X母豬」的故事....我不確定這是否真的只是個虛構故事,但我很確定的是,這種詛咒除非一刀下去變太監,否則真的很難單靠理性去對抗。別說是女人了,就是看到母豬也可能會失去理智....

 

除非他是GAY或者草食男,否則請不要相信動物是有能力對女性保持絕對理性的,因為這世間唯一能做到絕對理性的唯有AI機器人

 

我不否認有些男人的意志力跟柳下惠一樣強大,但是我坦承我自己辦不到。還是那句老話,這種慾望真的不是我一天打兩三次手槍就可以徹底擺脫的,那比較像是一種發自骨子裡的....心魔

 

但就算他真的是GAY或者草食男,女生最好也不要輕易去相信甚麼純友誼....因為網路說過一句話,越醜的才會越純。所謂的理智,只不過是我拼命用指甲狠狠掐住自己皮膚直到瘀青劇痛才終於勉強保留住一點點的那種很脆弱的可悲東西,隨時都可能會瓦解崩潰....你聽了可能會以為我在講玩笑話,但只有我自己才知道當時天人交戰有多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