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罐】

 

雖然我平時會去大賣場買鮮奶,但是鮮奶並不耐放,而且萬一冰箱停電就完蛋了。所以我個人還是會多買一罐奶粉當作備用存糧。

 

以存糧來說奶粉還是非常實用的,非常適合倉鼠~

 

(缺乏安全感、喜歡囤積食物的人,會被戲稱為"倉鼠"....)

 

 

大部分奶粉都會附送一個密合塑膠蓋,隔絕空氣還有灰塵掉進去。原本也會附送一個鐵蓋沒錯,但我覺得鐵蓋遠沒有塑膠蓋那麼好用。

 

但是很遺憾的事情終於還是發生了,繼減少塑膠袋塑膠吸管這些環保運動強勢執行之後,魔爪終於還是伸向了我的塑膠蓋XD

 

我今天買的奶粉罐就沒有附加塑膠蓋了,上面大咧咧寫著「減塑運動」....

 

 

早知如此我就應該把過去那些拿去資源回收的舊塑膠蓋保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