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過,王重陽,陽頂天】

 

確診中毒了。

 

 

週日阿良問我要不要出來聚餐?我考慮了很久不敢立刻答覆....因為這天我突然覺得身體有點不舒服,小丁丁硬不太起來....

 

(我這人很好懂,我都是靠小丁丁在測試自己的身體健康,抱歉喔~)

 

於是我回絕了,說我有點小咳嗽症狀但是還沒有達到常常咳嗽的程度,有明顯的倦怠感,快篩結果目前是陰性,我不確定這樣是否算確診,但以防萬一最好還是不要出門

 

=======================

 

禮拜一繼續上班,小咳嗽持續,但依然沒有達到連續的程度,依然有一種奇怪的倦怠感,同時身體產生畏寒

 

禮拜二休假,以上所有症狀同時又加劇了一些,喉嚨吞嚥困難,無論是喝水或者吞口水喉嚨都會痛,痰開始變多且帶有輕微血絲....

 

同時眼睛開始沉重,嗜睡。但又不是真的能一覺到天亮。

 

 

於是這次拿出快篩再測試一次,啊,中獎了!

 

可能因為我已經打過第五劑,所以症狀還不到非常痛苦快死人的那種程度。但是喉嚨很痛這點是真的,而且很難入睡,總是一直半夢半醒

 

 

原來這就是中獎的感覺啊....更!樂透不中,有的沒的一直中!

 

==============================

 

雖然一整天都嗜睡,但是痛苦到不可能真的睡著。

 

現在就是睡一個小時,爬起來一陣子,等到嗜睡發作的時候再躺著繼續睡。睡覺變成分期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