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則睿智的寓言是這樣的:


男孩問:媽媽,我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去女生澡堂?


媽媽:等你想去的時候就不能去了。】

 

 

這讓我突然想起我小時候還可以正大光明進去公共女浴室

 

 

故事是這樣……那年夏天一伙人開車跑去海水浴場玩,老媽拖著我(小孩)進去女浴室換泳裝,我只看到一大堆年輕裸女跟奶子晃來晃去,場面浩大到可以用「怵目驚心」來形容。

 

但是那時我年紀太小了,所以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該做何反應,只想趕快掙脫然後跑出去玩海水……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智障,人生的悲哀莫過於此,不知道自己進入天堂,還急著想掙脫跑出去,當時完全沒有意識到這種機會一輩子能遇到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