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B點讚通常有幾種意思,第一種是表示「贊成」。第二種是「雖然我沒有很贊成你的說法,但也達不到必須反對的地步,因此點個讚表示已讀不回」。

 

但即使如此,我點讚也沒有到達「浮濫」的地步,意思就是說,我不太願意因為做公關而故意點讚你。會讓我點讚的內容通常代表某程度的贊同或者重視,我給的讚並不浮濫,也不是為了刷存在。這是我個人給自己立下的小原則~

 

 

假如不是單純點讚而是加了表情,那就表示這段讓我產生比較強烈的情感波動。那又比單純點讚更加厲害了。

 

假如點讚或者表情甚至又加上留言回覆,那就代表我很重視這段互動。

 

====================

 

重點來了....萬一我既沒有給讚也沒有表情甚至沒有留言互動,那麼可能原因基本有幾個。

 

第一個那就是「小鈴鐺裡面的訊息累積太多了,洗版沉下去了所以沒有看到」。

 

沒看到自然就沒辦法回應了。而事實上大約真的有60%的機率是因為我被系統洗版沒看到。

 

 

第二個可能就是....我TMD的很不苟同你!但是我TMD又不想浪費時間在那邊跟你一句來一句去!沒完沒了!

 

因此我會自動選擇忽視。就像看到鬼一樣,最好的辦法就是假裝沒看到~

 

 

但我也不會主動告訴你到底是哪一種原因,請自行判斷。畢竟邊緣人的朋友已經夠少了,我實在沒必要還幫自己無謂的一直增加敵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