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就分居 新垣結衣、星野源婚後不同住原因曝光

 

 

其實這招我試過,而且最初兩年的期間我們確實分隔兩地,來回團聚必須靠高鐵。那段期間氣氛還不錯。

 

後來她搬回我家每天住在一起了,反而開始出現很多衝突摩擦。

 

一開始的衝突吵架可以勉強忍耐不發作,但是人真的很難容忍跟你看法、信仰與價值觀不一樣的非我族類,忍久了總會遇到耐心磨完脾氣爆發的時候,那就變成大聲爭吵,然後冷戰了一個月。

 

 

這些問題其實早在交往時就已經存在了,只不過交往時彼此有很大的空間所以不把問題當一回事。但是結婚等於硬是把兩個人貼身捆綁在一起,此時無論你做甚麼都會影響到對方,而對方做甚麼也都會影響到你。不舒服的衝突到時候就會更加倍的不舒服。

 

綑綁在一起想要不吵架真的很難,尤其外面要對抗現實殘酷的打擊,回到家又要面對牢騷憤怒的另一半,被折磨到身心俱疲懷疑人生了。也不要以為我沒有努力想去克服過。只能說很多事情真的不是一個人想怎樣就可以怎樣,要看對方願不願意放過你。運氣好的就會遇到懂體諒的另一半,給彼此台階下,但大部分的人似乎都沒這麼幸運。

 

 

當然你會懷疑說那當初幹嘛在一起結婚?我只能說「這就是人」,人的行為並非純靠理性去行動的~

 

最後結局也終於離了婚。

 

=======================

 

只能說沒有人跟喜歡的對象結婚是為了等哪天迎來離婚的,所以在離婚之前他們一定努力嘗試過各種垂死掙扎企圖想要避開這結局了,但最後避不掉就離婚了。

 

或許這只能解釋為,每段緣分都自有它的長短與歸宿,緣分要來的時候擋不住,而緣盡了就是緣盡了

 

打個比方就像食物的保鮮期一旦過了就是過了,雖然你也可以努力挽救看看,比如拿去放冰箱延長可食用的期限,但無論你再怎麼努力去延期,過了十天半個月以後總有一天你還是會臭酸吃壞肚子,對身體產生危害~

 

 

打個比方婚姻就像是兩人三腳賽跑。遇到神隊友那就很美妙,過關斬將。但很遺憾的是我看到大部分都是豬隊友,互相扯後腿然後互相嫌棄居多....

 

而且外面的現實環境已經夠令人痛苦了,結果回到家裡一樣有更大的痛苦在等著你....

 

 

所以結論就是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趁著還擁有的時候就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