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深夜宣布離婚 斷6年圈外情「我比較自私」

 

【趙正平表示,原本想把離婚一事埋藏在心裡,但昨日和今日都有媒體陸續詢問他,於是決定要在節目上講清楚,「6年前結婚很開心,沒想到,6年後的今天,我要跟大家說我離婚了。」同時透露,感情生變並非外力導致,而是夫妻倆之間有摩擦:「我沒有站在對方的眼光看待我自己,而是用自己的眼光看待對方,我是比較自私。」並坦白起初離婚時也感到很痛苦、走不出來,但通過信仰理解自己的個性問題,也慢慢走出。】

 

==============================

 

自私是對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沒有必要為了誰委曲而求全。(除非你是我上司或老闆,我的工作與薪水都仰賴你了,那我就會逢迎拍馬,昧著良心說話。良心在房租水電卡債生活費的壓力面前不重要~)

 

這麼說好了....我的經驗是「不見得每個人都適合走入婚姻」,但每個人一開始可能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凡事總是要努力個頭破血流以後再來下定論,結論會比較客觀一點。

 

我經歷過幾段感情與離婚之後我終於搞懂了一件事....坦白講我只是喜歡XX她們、期待寂寞有個人陪而已,我不是發自內心喜歡「異性種族」的言行心態。

 

當然,為了達到XX她們的目的,我還是願意花錢,也願意花時間付出,能補救我當然盡量補救。畢竟我不可能白嫖的嘛,白嫖也未免太丟男人的尊嚴了~

 

 

但是任何事情都有一個停損點的,當你能忍受對方無理取鬧的範疇已經超出停損點的時候,就應該要放手了....

 

我有好幾次就是已經超出停損點了結果我還在硬撐,最後只好吐血倒地

 

========================

 

在這裡我要澄清的是,我們的立場覺得對方「無理取鬧」,但是站在的對方的立場卻是相反的,「這是你們男人本來就應該要自動做好的,結果你沒做好!你去死吧你!」

 

我相信這也是絕大部分女性的看法:是你自己不夠好,那就別怪老娘翻臉無情,我不想繼續浪費青春在你身上。

 

(我相信王ㄊㄨㄥˊ本人也是這麼想的,所以才敢大肆鬧離婚....雖然我覺得當年鬧出醜聞居然還有人敢娶她,真的是勇者與大慈善家了....)

 

 

這種兩性不合的衝突與矛盾就是我剛剛說的停損點....而停損點的判定向來是很主觀且自私的,你必須自己看著辦,別人的答案無論再怎麼富麗堂皇也不見得適合你來用。

 

就像我們都羨慕奧運選手獲獎的光榮,但是叫你每天像他那樣操,十年如一日這樣過,我想你可能會先瘋掉。同樣的標準不見得適合套用在每個人,你必須找到自己的一套標準。

 

=====================

 

最後,我個人的感想是,婚姻要長長久久是需要抖M屬性的,尤其是男人,你要享受被責罵、被羞辱、被虐待、被奴役、被當成下賤工具人的快感~

 

像我本人就嚴重缺乏這種屬性,我這條路上就死撐得很痛苦,常常半途夭折。

 

我當然願意為了感情付出,但我認為付出不應該過度傷害踐踏到我的人權、自由、快樂與尊嚴為前提。

 

但女生往往很奇怪,她覺得你就是應該為了她放棄你的人權、自由、快樂與尊嚴,讓她為所欲為,這樣才是真的在愛她....(她們的邏輯:幹!老娘為了你拒絕了那麼多追求者耶,我很委屈耶!現在叫你犧牲一下是怎樣?會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