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有純友誼?精闢分析網認了

 

FB底下有一則回覆說【所謂的純友誼是雙方都沒有其他想法才算,如果只是單一方覺得純,另一方卻不純粹,那根本不算純友誼啊!】

 

=======================

 

有道理。

 

 

首先我爆料一下我年輕時的黑歷史....我年輕時即使心無邪念,每天也會自動勃起快十次左右

 

這不是性騷擾,我只是在陳述一種自然生理反應的事實。

 

 

而且更惱人的是勃起幾乎不分時間地點,不管是升旗典禮也好,跑步打籃球也好,當兵的早點名晚點名也好,小弟弟想甚麼時候伸懶腰它就甚麼時候伸懶腰,完全不顧我這主人的面子,完全不看場合氣氛!每次都搞得我尷尬到欲哭無淚,只能狠狠的捏自己的肉

 

每次我都要用力捏緊自己大腿內側或者手臂內側的肉,因為這部位捏起來最痛,以此來轉移注意力,克制性衝動。

 

所以身上常常瘀青....

 

===============

 

當然打手槍是紓壓最快的方式沒錯,但是你不可能每次都隨時隨地可以衝出去打手槍。而且手槍打久了,你就會開始好奇萬一哪天被你真的抓到獵物那又會是甚麼樣的體驗?一旦陷入這種想像你就會開始想要計畫犯罪....

 

當你看到青春肉體就在附近時,那種感覺就像僵屍看到鮮血鮮肉一樣激動。

 

 

抱歉我說實話,在那個年紀,基本上只要你是女的,無論美醜老少,我就會想XX你....

 

沒有在開玩笑。

 

 

以前聽過一個笑話,有人在外島當兵久了,跑去強姦母豬....很抱歉這不是笑話,這是真的可能發生的事情。

 

===================

 

我從青春期開始就身陷這種強烈的性衝動幾乎幾十年之久,甚至坦白講我差點付諸實現去犯罪....所以我聽到有強姦犯因為女生做了甚麼而忍不住去犯罪時,我多少可以理解那種身不由己的感受。

 

(理解不代表同意這麼做)

 

 

我是因為深知自己的智商太低,萬一真的犯了罪,絕對逃不過警察的追捕以及法律的制裁,因此才一直強忍犯罪慾望的。

 

一直到我跨過35歲與40歲大關以後,我的賀爾蒙才慢慢降低,比較恢復平靜。我現在終於可以從大自然的詛咒之中勉強解脫,自由的做自己,再也不必為了爭取女人的垂憐而逼自己綵衣娛親、做牛做馬。這真的是太沒男性尊嚴了~

 

======================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覺得草食男這種生物真的很神奇,為什麼有人可以做到性無感的境界?女生主動投懷送抱也是沒反應?

 

我承認我根本辦不到,真的是甘拜下風。

 

 

我覺得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不一樣的,不同的體質就很難產生同理心,換句話說假如你是草食男,你壓根本就不可能知道我過得多痛苦,你只會講風涼話....「很簡單啊,忍一忍很快就消下去了,哪有甚麼很難忍?你想太多。」

 

 

你沒有被困在那種身體裡面,你就不可能理解到有多痛苦。你沒有殘障,你就不可能真的理解到殘障的痛苦與不便。所謂的同理心,是你也經歷過同樣的遭遇以後,你才有可能同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