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愛上性愛娃娃 PO一家三口放閃照「我家添了新成員」

 

=====================

 

主要女人這種生物卡在一個很嚴重的缺陷....那就是任性,自我中心,自己想自己對。

 

大自然造的女人以姿色取勝,而不是靠個性取勝。

 

有姿色就可以吸引一堆雄性關注,可以比較輕易延續下一代,小姐能不能加賴?至於沒有姿色的就無法吸引雄性的關注,就比較難延續下一代,個性好也沒用,除非妳家有錢,否則謝謝不用再聯絡。

 

根據男人的演化機制,雄性喜歡看正妹也是正常的,正妹會刺激你的性慾,幫助你勃起。萬一不夠正真的很難勃起,也提不起勁去追求啊....

 

 

從FB很多網紅正妹照片也可以得到這個結論,你不認識網紅,你不瞭解她的真實個性與為人,但你看到她很漂亮,你就是莫名其妙會被她吸引過去~

 

(當然正妹+個性好會有更大的加分也沒錯啦,但仔細想想你又何德何能?)

 

 

很抱歉,雄性的構造就是這麼單細胞。雄性的感情系統也不需要如女人這樣進化得太複雜,因為他們只不過是個精子提供者而已,一座移動自走砲

 

打完炮,趕走野獸搶匪保護地盤,幫女人養大孩子,你就可以放心去死了。

 

而女人通常被設計成活得比較長壽,因為她們是家庭主要的照顧者~(事實上大自然設計的很多動物確實就是這樣過了一生)

 

======================

 

所以兩性的演化主要還是圍繞著繁衍為主軸,而繁衍就代表圍繞著打炮....

 

也因此雄性遇到自己喜歡的女人時,你為了追求人家,往往只好被迫接受她出來的條件

 

雖然你也可以選擇用武力搶親,但是在法治的社會你搶親只會被關進監牢,而且你也不見得打得贏她爸,搞不好人家是練武的。所以還是乖乖當個活動ATM,乖乖繳錢才是比較合法合理的手段~

 

而漂亮的女人也知道自己可以憑姿色讓雄性屈服,答應她開出的條件。

 

==========================

 

簡單說,雌性(僅限正妹)其實就是兩性之中的勝利組,而身為勝利組,老娘根本不需要為了你這個臭男人而修正我的個性脾氣公主病啊!

 

所以你看現在很多女性的擇偶條件一開出來,你真的會嚇死....我們莫非是活在平行世界嗎?怎麼她的條件跟我的條件會天差地遠?

 

所以正妹並不代表好相處,更不代表品格好、個性好。因為她們自我感覺是比你更優越的,你對她們來說只不過是負責進貢的低等種族

 

 

所以,假如你對女人無論怎麼忍讓都合不來,相信我,你一定是正常的男人~

 

能夠合得來的,反而不正常,通常是抖M,喜歡被罵被虐待。或者是腦袋本來就有病的~

 

====================

 

而性愛娃娃沒有女人這種缺陷!因為它的個性只活在你的幻想之中。

 

我是說,以物質來看它有著漂亮的外表,而且隨著科技的進步,它身上的觸感與骨架也會越來越仿真人。到最後你將會很難分辨娃娃與真人的差異

 

可惜目前沒有AI可以讓它們足以當你的伴侶,陪你講話談心。就算有這種AI,技術還沒有普及化之前,也輪不到你來玩~

 

所以大部分的性愛娃娃,其心靈領域只存在宅男的幻想之中。自己幻想它在跟我們說話,會回答我們的發問。

 

======================

 

當然我不敢說每個男人都是為了打炮而生,比如像這則新聞的男主角,他就沒有選擇跟娃娃發生性行為,單純只是希望心靈有個寄託。

 

萬一他是跟真實的女人相處啊,要嘛早就被逼瘋掉,要嘛早就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