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講座瞎扯蛋....

 

 

地球本身就是個大監獄、大牢籠,來這裡的眾生就是要受刑的。罪不重不生婆娑

 

任何企圖在監獄裡面追求永恆的安穩與快樂的人,都是徒勞無功的愚蠢。

 

 

 

一切的對話由一則FB留言開始....

那張照片是PS的05  

 

那張照片是PS的06  

 

 

清朝曾國藩的主張即使以現代眼光來看也是蠻科學的↓

那張照片是PS的40  

  

 

 

他問的問題其實已經遠超過人類現階段的能耐了,是無人能解答的,所以我只能拐個彎暗示他↓

那張照片是PS的41  

  

 

 

對方開始否定輪迴↓

那張照片是PS的13  

 

 

 

相信世界上的物種必須由人控管才不會塞爆地球....這種思維就是人類的傲慢~

那張照片是PS的14  

 

 

突然出現離題了↓

那張照片是PS的16  

  

 

 

比如我也不爽我的薪水與職位啊,但強者根本懶得理你....

那張照片是PS的17  

 

 

那張照片是PS的18  

 

那張照片是PS的19  

 

那張照片是PS的23  

 

那張照片是PS的25  

 

 

道不同真的是不相為謀,討論的對象最好是設定在邏輯明理與智商高的,會比較順利。

 

對方的態度已經開始讓我覺得厭煩了~

那張照片是PS的30  

 

 

 

很難講到底有沒有輪迴....但起碼人家老外已經起步科學研究了,而我們還停留在個人主觀認定或迷信。

那張照片是PS的32  

 

 

那張照片是PS的34  

 

 

 

我覺得跟一個不明理的人溝通,錯得其實不是他,而是我....

 

我試著想跟不明理的人講道理,說起來那就是我的錯XD

那張照片是PS的36  

 

 

 

 

假設地球就是個大監牢,那麼「好人不長命」就是個很美麗的解釋了....

 

 

我們都知道監牢是給犯罪的人關進去收押受刑的。來到這裡的人沒有一個快樂的。

 

表現良好、提早放出去的,就叫做「假釋出獄」。

 

我們看新聞,偶而也會看到某些在鄰居口中很孝順的兒子或孝順的女兒,結果突然意外死亡或者生病死掉....總是會有人大嘆好人不長命。

 

 

我起初也想不通這點,假如做好人的下場就是這麼悽慘,那我乾脆做壞人算了....對此很不服氣。

 

後來我想通了....既然這裡是監獄,那麼提早出獄的那就是遇到假釋了,離開這個殘酷又醜惡的世界,到更美好的地方去報到。

 

怎麼還會去抱怨說死得太早了呢?

 

轉個念,就變成一種很美的說法。

 

 

當然,理論上我個人還是希望別短命的XD

 

然後自殺或吸毒嗨過頭死翹翹的,那叫「逃獄」,被抓回來之後下場會比原來更淒慘,刑期更長。

 

 

 

 

 

 分享好文:

Re: [問題] 陰陽眼的證實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21748607.A.58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