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講座

 

 

【情緒有時候是堆疊跟長期累積出來的,不能只看單一事件】

https://www.facebook.com/pairs.tw/videos/1237435652944550/

 

 

更XX!這段影片應該得獎才對,太傳神啦。

 

 

 

夫妻關係是一種很弔詭的關係....你們是家人,卻不是真正的家人....

 

比如說你是你爸跟你媽生的,無論你們再怎麼撕破臉,他們終究是你爸跟你媽,不可切割

 

但老婆不一樣....你們原本是毫無關係的陌生人,因為相X才結婚,才變成你老婆。(對不起我講話比較直)

 

老婆一個不爽,是可以隨時跟你提出離婚的。就算法院上離不成婚,她的心也可以從你身上抽離的,完全不配合你的要求。你也拿她沒辦法。

 

屬於可以切割的關係。

 

所以我才說,你們很像家人但其實根本不是家人。

 

 

 

同樣都是爭吵,假如是朋友關係,你跟朋友再怎麼吵架、再怎麼意見衝突,朋友最後都會滾回他自己家的。

 

你也可以選擇把朋友封鎖黑名單,或者乾脆避不見面、不接電話。他也拿你沒辦法。

 

所以你們之間有很多緩衝情緒的空間,可以好好冷靜處理。

 

 

夫妻沒有緩衝空間....因為你家就是她家。

 

除非她滾回娘家,否則你根本沒有時間與空間可以好好冷靜下來處理當下的衝突。

 

可是問題是當她真的滾回娘家時,往往代表你麻煩大條了....

 

 

基本上大家都會把另一半當成是靠山,你內心深處會希望她是全世界最懂你最體諒你的那個人,所以你對她會產生很深的依賴與期待。

 

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伴隨的憤怒與憎恨也隨之越大

 

愛情在一開始都是因為愛,但最後往往可能只突顯出了恨。

 

 

所以你們之間一旦出現看法價值觀的衝突與落差,往往也是吵得最不可開交,不可收拾的那一組。

 

你可能願意原諒一個路人蠢蛋無心冒犯你,因為那個人對你來說根本就不重要啊,他所說的話就無法真正傷到你。但你很難忍受另一半的幾句酸言酸語。

 

 

 

有人說「那你乾脆冷處理就好啦,不要吵架啊」....我只能說你這人根本不懂婚姻的真相

 

 

婚姻關係根本沒有理智可言,很多爭吵的發生根本就是無厘頭的,完全抓不出道理可言。

 

而且她的情緒萬一你沒有安撫好,可能會延燒很久很久。

 

比如說表面上看似她已經原諒你了,其實根本沒有。可能只是她當下懶得跟你吵了而已。但是只要哪天你們又發生新的衝突,我保證她會新仇加舊恨,連本帶利跟你吵個夠。

 

女人是很會記恨的,她們這方面的記憶力真的跟大象一樣厲害。她們或許不可能記得每次爭吵的細節,但她們會記得當下那種情緒與不爽,真正做到歷久彌新

 

 

而且老婆這種生物的性格脾氣的變數影響很大....好的老婆可能讓你少吃點苦頭,但是壞的老婆發作起來真的會讓你痛不欲生、生不如死。甚至講個比較難聽的,你可能還會傻傻的幫別的男人養小孩。

 

 

婚姻關係絕對不是你一個人願意講理、願意妥協,事情就保證可以得到圓滿落幕的。你還得看她這位冤親債主肯不肯放過你!

 

 

 

我上次看到一篇網路文章「男性的夢想是擁有很多性奴」,我個人覺得十分有道理。

http://21furu.blogspot.com/2016/09/blog-post_4.html

 

 

不要告訴我,你有多清高、你多麼有文化....講白了那也是你自己一個人的事情,你的看法與喜好並不能代表普天之下所有男性的潛在需求。

 

就好比我們政府抓娼抓嫖,結果色情行業因此消失了嗎?沒有,只是躲到你看不見的地方照樣營業而已。

 

那都是假道學的文化了,以為眼不見為淨。人性的基本需求無論你再怎麼取締都是永遠不可能消失的

 

 

 

為什麼有些男人希望養性奴呢?很簡單啊,假如家裡有個乖巧聽話又會洗衣煮飯、身材相貌又正點的女奴可以幫你打理生活,又不敢跟你爭取東爭取西....這個條件真的十分吸引我。

 

 

我們再看看現實生活中的老婆....她們的要求很多也很挑剔,你做得好是應該,你做不好是悲哀。她們不會感激你的。

 

因為她們通常會覺得老娘這麼正,當初追我的人排隊排到火車站,我委屈嫁給了你,你應該要好好珍惜我才對啊....你怎麼還好意思跟我討價還價?

 

 

當然台灣法律是不允許奴隸制的,所以大家也別幻想了。只能乖乖的被女人統治。

 

古代社會女人確實是弱勢,因為野蠻不講理的時代,拳頭大的人就是主宰。

 

但是在文明法治時代,男人就變成弱勢了,女人才是世界的主宰。

 

有一幅世界名畫叫做「世界的起源」,它的意境表明就告訴你了,世界是因為女人而運轉的,你們男人通通閃邊站去吧。

 

 

 

總之結了婚你就要負起責任,你就不再是過去那個可以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可以耍任性的你了。

 

你的時間不再是你一個人的時間,你的金錢也不再是你一個人的金錢。

 

但是根據人性本能,我們其實並不喜歡揹負責任的....

 

我們內心終究希望能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可是婚姻制度的設計就是讓你無法如此豁達,婚姻制度就是為了囚禁你、壓榨你、抽乾你,讓你為了家庭做牛做馬。這個論點在我那篇「牢籠」就已經寫過了。

http://puba0810.pixnet.net/blog/post/450990002

 

 

當然你可能覺得我這話說得危言聳聽、片面之詞....不如我們來看看女權主義的訴求吧。

 

女權就是希望自己能夠脫離廚房,因為廚房就代表女人的牢房,妳一輩子被囚禁在廚房裡面為了臭男人做牛做馬,把妳的青春時間與雄心壯志通通都消磨殆盡了!

 

你看完女權的訴求與反抗理由之後,她們也覺醒了,也想要卸下某些身分與責任了,我不要被你們男人關在一個小籠子裡,我要自由我要任性....你現在還覺得我危言聳聽嗎?

 

 

所以婚姻本身就是牢籠,在牢籠裡面根本沒有你最渴望的自由與快樂,只剩下不幸悲哀而已。

 

當然你也可以用自己的幻想把自己想成這樣做牛做馬很幸福沒錯,這個就是你的自由意識了,我不予置評。

 

 

 

總之對待女人一定要如履薄冰,戒慎恐懼

 

她才是世界之王,你只是個俗辣。除非你高富帥,你條件太好,那就可以例外~

 

基本上你要把她當成毒蛇寵物來小心對待....她表面上是可愛的寵物,但是她的本性就像是毒蛇,只要她真的有那個決心想傷害你,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事實上我們社會也有很多男女,一開始你情我願發生性關係,結果女的回到家之後忽然後悔了,反而上法院誣告男人強姦的真實案例,屢見不鮮,這早就已經不是新聞了。不是我在危崖聳聽,而是真有其事,常常在發生。

 

 

男人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可以多理智、修養可以多高尚。

 

我告訴你,任何理智與修養在你遇到老婆這種生物的時候就會自動破功。(新婚三年可能還不至於,因為還在甜蜜期)

 

假如你想證實自己的修養境界有多高,很簡單!娶個老婆就對了。

 

你最後終將發現,原來自己的理智與修養在老婆這種生物面前簡直不堪一擊XD

 

 

 

我相信大部分的男人就像本篇文章第一段影片的結尾那樣,永遠搞不清楚女生到底在氣甚麼,然後你的所有努力都會適得其反,甚至火上加油。

 

為什麼會這樣?

 

很簡單,因為女人的心靈層次遠遠超越男人的探測功能太多太多了。

 

所以無論你多麼努力,你都探測不出女人真正的需求,根本無法正確的對症下藥。

 

這點有些類似小學生看不懂國中生的教材一樣,因為這問題已經遠超出小學生的大腦性能所能理解的程度了,你叫他怎麼可能處理得好?除非是天才。

 

 

結論:所以還是女奴比較好。

 

但是女奴偏偏又是犯法的,所以日本很多男生變成不愛女生了,跑去愛二次元的動漫畫女主角。

 

或者去愛擬真娃娃。

 

變成草食男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很簡單啊,當你已經無法理解女人也無法控制女人的時候,然後無論你做甚麼都討不了她歡心的時候,意識到自己原來是魯蛇的時候,你只剩下沉重的挫敗感,你自然就會放棄溝通了。

 

但是根據人性的基本需求,你身為男性又需要SEX也需要被愛啊,但在現實生活無法滿足你的基本需求之下,怎麼辦?你只好轉而去追尋其他的替代品。

 

比如二次元或者擬真娃娃。因為完美的女性只存在二次元裡面,三次元是找不到的。

 

 

 

 

關於夫妻這種病
https://www.facebook.com/ET.Lemons/videos/1326236940720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