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新改版的,至於我以前看過的是1973年的老電影版本。

 

=======================================

 

1973年的版本之中,有個機器人樂園也是專門開放給人類遊客來尋歡作樂的,在這裡沒有法治,你可以搶銀行,也可以亂殺人,隨便你高興

 

(只是你的槍無法對人類發生作用,變成只能殺機器人而已)

 

 

 

但礙於當初的版本因為科技不足所以能呈現的特效有限....到了現代的版本看得出來非常先進了,內容也更深奧,不是老版本那種單純的BUG出錯導致大屠殺發生,而是一種刻意的人為陰謀,導致機器人集體革命....

 

==========================================

 

新版其中一種要素就是「自由意識」....

 

科學家創造機器人,但科學家也希望追求卓越,而追求卓越的極致就是「讓我創造的機器可以自己思考,自己得到答案,而不是一套程式而已」。

 

於是科學家故意策畫讓機器人違反設定好的程式....想看看它們到底會怎麼演化

 

 

當初的電影舊版本裡面的機器人劇情單純多了,並沒有自由意識這種東西....會發生大屠殺事件完全只是因為機器故障,出了BUG。並非甚麼人為陰謀。

 

==========================================

 

這些瘋狂科學家的願望一開始就是很可怕的事情啊....

 

有多可怕?讓我舉例給你聽。

 

比如女人好了....我們一般男性內心期望的女人通常是那種,溫柔貼心,應對得體,聰明又美麗,忠貞....一個近乎完美的形象

 

 

但現實中的女人與這個期望根本相差十萬八千里....虛假、市儈、愛玩、不講理、公主病、皇后病、自我中心、配合度很差,而且厭惡你爸媽~

 

重點是她們的青春很短暫,身材又容易變形。

 

 

然後男人是注定被女人奴役的....

 

因為女人有奶子有子宮啊,這兩種都是讓男人趨之若鶩的好東西。

 

 

請問你想不想每天都有ㄋㄟㄋㄟ可以摸?請問你想不想要有自己的小孩?

 

想....那你就要去千方百計去討好女人,哀求女人垂憐你

 

 

正因為女人擁有這兩種東西,所以男人只能被迫乖乖接受號令,做牛做馬

 

 

古代是父權社會那就另當別論,但現代不一樣了,現代唯有女人才有談判的條件,男人(尤其是魯蛇)沒有資格談判,男人的命運就是乖乖被女人奴役。

 

除非你高富帥,那你才可以反過來奴役女人。

 

這是個很現實很殘酷的社會。

 

===========================================

 

所以無論怎麼看,現實中的女性都不會是我的首選。只不過礙於科技發展的侷限,我年輕時被迫必須討好人類女性來達成任務而已。

 

否則坦白講,這種動物一向只會帶給我永無止盡的傷心甚至絕望

 

======================================

 

嚴格來說,我內心真正的期望,只有機器人(或合成人)才有可能達成。

 

機器人可以真正做到愛你一萬年,真正做到無論貧窮或疾病,都不離不棄,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只要程式設定好就好。

 

undefined

 

 

真希望未來的科技可以讓機器人變成一種普及化的家電,讓我可以買到安心亞。

 

 

當然大多數女生都覺得這個願望很噁心很自私,把女人當甚麼?玩物嗎....其實反過來看,女生擇偶與挑選工具人的殘酷條件也不見得就有多高尚多無私....彼此彼此而已。

 

==========================================

 

 

但是萬一你讓它發展出自由意識,那會發生甚麼事呢?

 

答案很簡單啊,它就會越來越像女人....自私自利,用美貌來奴役男人,用謊言與眼淚來利用男人。

 

這種說謊時臉不紅氣不喘的生物,你覺得男人能玩得贏她嗎?

 

 

 

你他馬神經病啊!我本來期望科技能為我帶來更完美的「女人」,不會因為我的出身或者條件而嫌棄我。結果你他馬讓它有自由意識?那下場鐵定GG的啊XDDD

 

 

 

這是另一部讓機器人有自由意識之後的驚悚電影....女主角一開始都很楚楚可憐也很可愛,但我可以告訴你那完全是假象

 

請記住這是一部科幻驚悚片,千萬不要去期待甚麼HAPPY END。這部電影塑造的氣氛可以說是成功欺騙了觀眾的同情心。

 

===================================================

 

Q:並不是每個女人像你講的那麼壞啊,你這樣的評論很不公平耶。

 

A:是的。並不是每個女人都這麼壞,也是有極少數的好女人沒錯,不容否認。

 

只是以我個人經驗談,碧池已經越來越普遍了。只會越多不會越少

 

台女渴望能得到歐美國家的那種女權,但問題是她們內心深處偏偏又希望能夠被男人溺愛被男人包養....遇到甚麼兩性爭議就立馬抬出「我有月經很辛苦耶!我要懷孕很辛苦耶!你們都不懂啦!」

 

奇怪?這個問題妳不去找上帝抗議,妳找男人的碴幹甚麼?是上帝把女人設計成有月經有懷孕的啊!冤有頭債有主啊。

 

權力與責任應該是對等的,只要享受權力但不肯付責任,真的是太矛盾了。

 

 

當你出門踩到地雷的機率已經高達六成甚至七成以上時,基本上這已經無關甚麼運氣好不好的問題了,而是變成了一種常態。這個例子用在碧池與公主病患者身上也同樣適用。

 

 

Q:就是因為你們這些母豬教的仇女心態,所以導致你活該沒女人愛。

 

A:瞧你講得好像只要不仇女的人就通通都有女人愛似的,真是可笑。

 

我覺得真正的兩性平等應該是,妳們既然可以評分我們,我們當然也有權利可以評分妳。

 

===========================================

 

年輕時根本不屑宅宅,老了卻急著找人回收的台女到底在想什麼?
https://www.wetalk.tw/thread-58344-1-1.html

 

30歲還沒交過女友的人有問題?戰神將男女關係神比喻「勞資雙方」傳授交女友秘訣被推爆!
http://www.twgreatdaily.com/cat43/node1269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